达尔优EK820有线机械键盘点评

9.5
综合得分
8.7
性价比
9.5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8)
  • 有图
  • 有视频
baidu_bu54e2j51

购买信息

时间:2019-04

地点:北京

最满意

半高轴机械键盘相比于中高轴的机械轴更加适合办公,桌面办公更加简洁轻松。

最不满意

键帽跟换不知道是否方便

总结

EK820采用了全金属悬浮式设计,亮面切边工艺,并搭配全新R1~R4高度超薄人体工学键帽,整体造型稳重、时尚,既操作舒适又便于清理,是当仁不让的工作娱乐新宠。
供黑/青/红轴三种不同手感的轴体,品质稳定寿命均高达5000万次,配合超短行程的半高轴,触发更快、回弹干净利落,能提供轻松准确输入体验,可满足各种使用场景。

发表于:2019年04月02日 02:59 3赞 评论
做到无可替代25

购买信息

价格:209元

时间:2019-04

地点:北京

最满意

半高轴手感很好,可收纳线体设计,方便简洁,类肤质超薄键帽

最不满意

键帽跟换不知道是否方便

总结

1.达尔优专利的新型机械键盘平衡杆设计,综合卫星轴和传统平衡杆的优点,确保大键无死角触发
2.EK820配备专属驱动软件,具备强大的宏定义功能,支持任意键可修改,最大限度的向用户开放自定义功能
3.采用了全金属悬浮式设计,亮面切边工艺
办公游戏都是可以的,功能性很强

发表于:2019年04月02日 10:28 3赞 评论
qq_145542s1zma3

购买信息

价格:209元

时间:2019-03

地点:北京

最满意

半高轴设计是键盘更薄了打字正合适,有点像巧克力键盘,87键版重量轻便方便携带,

最不满意

灯光单一

总结

按键的手感是真的好,红轴打字很快。可收纳线体设计,方便简洁,出差也可随身携带

发表于:2019年03月15日 05:33 1赞 评论
weixin_52543m15

购买信息

价格:209元

时间:2019-03

地点:北京

最满意

突破性半高轴设计,让机械键盘薄出新境界
简约大气的时尚超薄设计,搭载全新优化设计的半高轴,在3.0mm行程上创造独特机械手感。且机身最厚处仅为22.5mm,进一步降低手腕抬起的高度,提高舒适度。金属悬浮设计很潮,可收纳线体设计,方便简洁

最不满意

灯光变化不多

总结

简约的外观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特殊的半高轴我很喜欢,玩游戏真的不适合,只能是是一把办公利器。日常也方便携带

发表于:2019年03月12日 05:26 1赞 评论
netsun

购买信息

价格:319元

时间:2018-8

地点:山东 济南

最满意

比同样价位低键帽的樱桃3800 2.0好太多,无论外观还是手感都很好。声音也不大吵不到别人,手感很好。

最不满意

边框太窄不用键盘的时候很容易碰到

总结

虽然是国产凯华轴,但真的比想象好,红轴手感不错。

发表于:2018年09月20日 11:03 1赞 评论

达尔优ek820机械键盘确实是超薄,22.5mm纤薄机身,还真是第一次用这么薄的键盘,我是办公用的,刚开始用还不习惯,用习惯了,慢慢就觉得降低手腕的高度,打字各方面都很舒适。还有悬浮式键帽设计,方便操作和清理。

发表于:2017年04月19日 04:52 3赞 评论

超薄系列,不错的办公选择,轴体手感也很稳定

发表于:2019年03月06日 02:59 1赞 评论

的确是比较薄的,手感方面依然很强烈,键程缩短,感觉长时间使用也没有产生过度疲劳,外观可以。

发表于:2018年10月22日 02:28 1赞 评论

如果要我用一个字概括的话就是薄,一开始是看了JD上的评论,觉得这款键盘个个说好就入手了,现在用了之后是真的好用,实物跟图片一样,很薄很精致,包装也很好看,目前找不到瑕疵,性价比高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57 1赞 评论

买了黑轴,手感挺不错的,虽说定位是办公,不过这个键盘有双模式,而且既然买了黑轴就没有不玩游戏的道理,拿比较需要操作的星际争霸试了下,非常不错,主要还是功能够强大,悬浮式的机身还采用半高轴设计,不错。

发表于:2017年06月15日 03:54 1条评论

好用,好方便的说,又薄又轻,87键的键盘占地面积也小,出门携带很方便,机身是金属悬浮式的,配合蓝色灯光很有科技感,采用半高轴,手腕终于不那么累了,其他的驱动啦,手感拉,按键声音拉,都很不错,个人很喜欢。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3:21 1赞 评论

最近刚入手的键盘,重量很轻,而且也很薄,比普通的非机械键盘是要薄很多的,有双工作模式,游戏模式很有feel。灯光冰蓝色可以说很炫酷,键帽也是超薄的,这键盘特点就是薄、轻,方便携带,驱动也比较强大,值。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3:13 评论

BOX新轴,使用起来按键舒适,回弹力很强,键盘整体比其他的要轻薄一些,办公游戏都合适。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3:04 评论

很棒,这键盘太薄了,用来办公可谓恰到好处,用了几天了,感觉很不错,买来装办公室电脑的,平时工作因为长时间打字,手腕很吃力,用了这键盘明显比平时省力了很多,外观上也不错,买的黑色键盘加青蓝色背光,很迷幻

发表于:2017年04月27日 03:29 评论

键盘好轻薄质感,87键虽然没有数字键,小键盘用的不是很习惯,蓝色背光,没有那么多酷炫的灯光,反正我也只是拿来办公的。

发表于:2017年04月26日 03:38 评论

键盘整体还算小巧,87键看着有点紧凑,数字键按着不是很习惯,其他的还好!

发表于:2017年04月25日 08:39 评论

一直在寻找一款占空间小的键盘,一次偶然在天猫看到这款,果断入手尝试,结果没让我失望,确实占空间小,而且很薄,我很喜欢。

发表于:2017年04月18日 09:20 评论

最满意

买的是红轴,喜欢声音比较小的,所以红轴比较合适

最不满意

灯光颜色只有一个冰蓝色,太单调

总结

偶尔打打字玩玩游戏,用着没啥事

发表于:2018年01月18日 10:57 评论

最满意

很薄,觉得这种轴体很适合放手提电脑里面,如果可以自己改进手提里面就好了

最不满意

无线模式咋就没了灯呢

总结

声音很小,手感还是机械轴原有的手感

发表于:2018年01月17日 03:19 评论

最满意

红轴相对于青轴来说声音上差别很大,红轴的静音适合办公

最不满意

灯光颜色过于单调,能做到多色就更好了

总结

按键手感舒服,力度不用太大

发表于:2018年01月09日 02:3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