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X(i7/8GB/512GB)

外观
整体
接口
重量及轻薄度
屏幕细节
屏幕
操控体验
键盘
按键及音箱
机身底部
散热系统
性能测试
整机测试
温度测试
续航能力
续航时间

HUAWEI MateBook X(i7/8GB/512GB) 重量及轻薄度

—— 解析1

极致轻薄,超高屏占比

        现在外出办公,对笔记本的第一个要求肯定是便携,于是轻薄几乎成为代名词。我们大多数的用户对商务本的需求无外乎精致、轻薄、持久。但是这对于笔记本设计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需要容纳足够满足办公需求的硬件配置的情况下,不能重不能厚,笔记本(laptop)真的要变成笔记本(notebook)。

比肩苹果Air,看Matebook X如何表现极致
HUAWEI MateBook X在轻薄上做得非常到位

        在笔者体验的这一段时间里,HUAWEI MateBook X在轻薄上做得非常到位,机身最厚处仅有12.5mm,重量轻至1.05Kg,平时装在包里非常轻松,也不占太大空间。而苹果Macbook Air最厚处是17mm,重量是1.35 kg,这一方面HUAWEI MateBook X明显胜出。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