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全球版/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4.6
  • 性价比 4
  • 性能配置 6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2
  • 拍照效果 4
  • 屏幕效果 2

屏幕是最大败笔,颗粒敢严重

最满意

大容量电池,续航做的还是不错的

最不满意

5.7寸屏幕过大,屏幕都5.7寸了分辨率还不上2K,不知道怎么想的,像素密度386也太坑了,这个尺寸的屏幕你用这么低的像素密度,满屏不冒雪花啊。其次就是摄像头问题,传感器和像素是不错,可是那2.0光圈真是让人看着不爽。

总结

还是建议买OPPOr9s吧,各方面调校的比较均衡,有人会说处理器625没有821好,我想说你有不是买个游戏机,够用不就得了,再说625追求的是功耗,为了追求性能的强劲,忽略用户的体验,这不是得不尝失吗?不要再说什么OPPO是低配高价,那是追求性能偏执的人的看法,光去比硬件,没有去关注实际的用户体验,R9s身上你找不到致命的缺点,各方面都很均衡,还不乏亮点,而反观小米,除了一个性能强劲的骁龙821,没有能拿的出手的亮点来,无论是外观,还是系统的优化上,都无法去征服别人

37条评论 1103赞 发表于:20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