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500套机(18-200 VR II)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手动操控 10
  • 电池性能 10
  • 屏幕效果 8
  • 成像效果 8
  • 产品做工 10

全能单反,性能十分均衡

最满意

高感表现优良;连拍时速度和追焦很给力;弱光对焦不成问题;虽然产地是泰国,但做工依然很好;握柄很舒适,单手握相机不容易掉;翻转触摸屏很实用;相机不算太重,背着它游一天可以挺得住;电池容量大,一般旅游用NEF+JPEG格式拍可以用两天;18-140狗头很好用,由于是APS-C画幅,光圈F3.5虚化效果比手机好。

最不满意

1、肩屏和D7200一样缩水严重,不过作为小白,这影响不算大;2、虽然触摸屏分辨率有些缩水,但和D7200看起来差距很小;3、作为单反,体积和重量是有点偏大,不建议轻装出行。

总结

D7500是台全能相机。不管是小白还是大师,是业余摄影还是体育摄影还是风光摄影,这台相机都能应付。如果有小白入门之后不想换机的话,D7500是最好选择。

评论 82赞 发表于: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