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 Alloy FPS Pro合金版机械键盘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颜值:颜值十分满分,我很喜欢,当时买的时候就很纠结,到底是红光还是RBG,最终选择了RBG,果然没让我失望.
第一感觉就是重,质量瞬间获得了我的肯定!

发表于:2021年02月22日 12:45 1赞 评论

外观颜值:颜值RGB灯效很炫,铝合金的外壳也很有质感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快于普通的游戏键盘
大键按起来有点肉肉的感觉个人觉得,不过这个轴体蛮香的

发表于:2021年02月21日 12:22 2赞 评论

喜欢单色调灯光 红轴触发快 按压力玩游戏适中,对FPS游戏有明显提升。打LOL不怕没及时按到了。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11:22 评论

空格键不晃,按键很灵活,键盘做工是真的好。红色背光按键很炫酷又不晃眼,金属键盘面板质感很强,整个键盘也偏重,稳定性非常好。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06:49 评论

红轴的键盘摁起来很舒服,声音不吵,红色背光也很炫酷还可以选不同的背光效果,打FPS还是很爽的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02:46 评论

键盘看着大气上档次,超级好用的一把键盘,简直帅呆了!唯一一点就是手指 如果有汗会有一点轻微印子留机身上面,让人忍不住再去擦干净

发表于:2021年02月19日 06:05 评论

外观颜值:悬浮式设计易于清理,并且键盘很紧凑,很小巧,重量也很轻
响应速度:感觉比樱桃红轴手感好一些,但是大键的手感比较奇怪,很松散,特别是空格键,其他还好

发表于:2021年02月19日 03:20 评论

舒适度:ABS键帽感觉手感整体很不错,官方也有布丁键帽,是PBT的,嫌弃打油可以更换一下。

发表于:2021年02月19日 12:47 评论

手感质感都不错,除了键帽容易沾油其他都很满意,很有质感,颜值高,悬浮式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2月18日 02:58 评论

自主轴真的吊打樱桃红很满意。可惜水轴没货了。大键偏肉的问题可以自己调整,也不是什么问题。总体还是很满意的。不过希望能改一下驱动

发表于:2021年02月18日 01:16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