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2点评

综合得分
9.1
  • 产品点评(58)
  • 有图
  • 有视频

非常赞的一款耳机,黑科技和最好的降噪技术

发表于:2018年01月05日 11:11 10赞 评论

主动降噪效果不错,中低频噪音的消减优于高频。只是想问一句,anc开启时,周围的超声波是否会给anc控制单元带来不可逆损伤

发表于:2018年03月22日 04:22 33赞 评论

外观、降噪就不说了,海量评论有目共睹,这是一款三频均匀的蓝牙耳机,所以在相对极端的高低频耳机面前它会显露不少弊端,解析力在蓝牙模式下会降低5个点左右,不过插线和蓝牙模式的音质区别也越来越小了,所以不用担心蓝牙会降低太多体验,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综合性上能打9分的耳机。

发表于:2018年05月29日 04:53 26赞 评论

Battery: Charge 1.5 times per week.
Feature: Not attractive and others won't feel it's good as Beats. LOL
Sound: Impressive for first time user but I have no feeling about it now.
Comfort: unendurable for an international flight. Acceptable for one-hour usage.
Noise Canceling: So-so for daily use but effective when traveling by air.
*Since it's not comfortable on air so go and buy Bose Q35 dude.

发表于:2018年02月13日 04:03 3赞 评论

科技感十足,触摸操作一级棒,降噪更是没得说

发表于:2018年04月15日 10:32 1赞 评论

佩戴舒适,蓝牙下的音质不错,降噪是它的特色还需要多少这个吗?

发表于:2018年03月07日 11:23 1赞 评论

索尼大法好!虽然有点重但是降噪效果确实??!还在煲机中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2 1赞 评论

索尼大法好啊 降噪效果可以 音效最好配正版音乐 晚上开始煲机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1 评论

索尼大法好,给生活降噪,戴上耳机,这喧嚣的世界与我无关。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22 评论

12号下单,16号就到了,本以为要很长时间才能收到的,惊喜啊。耳机还不错,经典低调的黑色,质感也不错,对耳机不算很懂,降噪确实很不错,值得买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2 5赞 评论

首先得说,这耳机降噪效果非常好,开了降噪就可以安静的听音乐了,小心呵护,虽然木耳朵,但这是买过最贵的耳机了?,所以感觉音质还不错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5 3赞 评论

这款耳机什么素质网上一堆评测和体验视频都有讲,大概就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降噪音乐耳机了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3 2赞 评论

总体来说不错!指这个价格啦。触摸板很灵敏哦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6 1赞 评论

降噪效果非常好,音质也不错,续航久,外观漂亮,比bose好看的多,触控很方便,附送的线很精致,唯一缺点就是切换蓝牙设备不是很方便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4 1赞 评论

请忽略我的像素,一分钱一分货说的就是它,高大上质量真的很好。款式时尚,很适合我儿子这样的半大孩子,特别是降噪效果是别的耳机比不了的,还会回购的。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2 1赞 评论

降噪是真的棒,更新系统时断开了一下电源被外面的声音吓了一跳233,正在煲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来追评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0 1赞 评论

耳机?音质很棒,送男盆友的生日礼物,很喜欢,带上感觉酷酷的!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28 1赞 评论

耳机比想象中要小巧也很轻 ,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 降噪很好, 耳机往头上一带全世界都安静了。满意,Sony大法好!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6 2赞 评论

东西收到,整体不错。佩戴很舒服,声音也很干净,右耳触控比较随心灵敏。用几天在看。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2 8赞 评论

降噪非常强大,音质就还在煲,期待好结果,一年一索尼!!!

发表于:2018年12月03日 07:31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WH-1000XM2

参考报价:¥1679
58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