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X360 14-BA107TX(2SL01PA)点评

9.0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8.7
续航
10
屏幕
8.7
散热
8
外观
8.7
速度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dn1yp1h6

购买信息

价格:5499元

地点:哈尔滨

外观:8续航:8速度:8屏幕:10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触屏灵敏,散热较好,几乎没有短板

最不满意

重量和厚度

总结

首先来个简要总结:速度快,外观漂亮,如果不玩游戏的话,是最适合学生的本本。
轻薄翻折本定位,但是在轻薄本中并不算轻薄,但换回了优良的散热;屏幕显示效果细腻,饱和度良好,但是亮度略差,屏幕是一整块玻璃非常漂亮,但好像没做疏油层,是一块指纹收集器,玻璃边的缝隙有时会进灰,所以强迫症患者慎入;比起magicbook虽然轻薄程度略差但强在可以翻折,品控也略胜一筹。最后尽量不要买独显+指纹的,比较鸡肋。

发表于:2018年08月30日 11:46 5赞 评论

外观:8续航:8速度:8屏幕:10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

最不满意

显卡鸡肋

总结

总之尽量别买独显版本,mx130大概只能提升4%左右的性能,说白了就是然并卵,指纹也比较鸡肋,因为并不好用。但是整体来说用着蛮舒服的。

发表于:2018年08月30日 11:57 4赞 评论
ZOL湖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7099元

时间:2017-11

地点:北京

外观:8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性价比高:i7 8550U性能杠杠的,128GBSSD+1TB5400转HDD兼顾开关机速度和存储容量,整体鲁大师128000分。7K出头的价位,突显高性价比。
2.便捷:单手可以打开上盖,转轴松紧刚刚好。
3.B&O音频层次分明,听着舒服,最大音量无破音。

最不满意

重量偏重了,官方说1.63Kg,还有那个电源转换器用傻大笨粗形容不为过,这就是我为什么在外观设计给4星的原因。

总结

性能突出,性价比高,音响效果好,如果重量控制再好些或者换个小巧的电源转换器就更棒了

发表于:2017年12月02日 05:03 3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