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X50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真的很静音,小缺点就是没有轮子,虽然可以搬动……

发表于:2017年10月19日 10:15 4赞 评论

对比了很多品牌最终选了352,本来要买x83,但是户型小用不上就买了这款,性价比还不错,使用两天,就是卧室关门净化的时候,在卧室没什么异常感觉,如果是从外面进到卧室,反而有种灰尘的呼吸感,我不太会形容,不知道是不是把空气吹干燥的原因,其他感觉还好,慢慢体验中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39 评论

太好的产品了,性价比太高了!查了好多测评最终选择了352,唯一就是生产日期有点久远了,如果再加上负离子就更好了,总之绝对的5分!今天雾霾严重,一开机328,半小时后80多,最后到了40多,心里很踏实了,明年再买一台!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4 评论

颜值高 性价比不错 家里买了三台了 数据比较清晰 实用家庭款。颜值高 性价比不错 家里买了三台了 数据比较清晰 实用家庭款。颜值高 性价比不错 家里买了三台了 数据比较清晰 实用家庭款。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4 评论

非常好用,80平米足够用,不用都不知道自己家里pm2.5有这么高。还可手机开关机,平时家里没人就关掉或开启睡眠模式,快到家了开极速模型,基本到家就能降到*左右。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4 评论

体积最大,收纳起来很方便 外表简洁,净化效果我认为是最好的,放在客厅开机后声音基本听不到,开1个小时后家里的PM2.5就降到个位数,出风口是0,在这种雾霾天真的是很有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3 评论

外观还是不错的,打开滤芯看了一下,颗粒物滤网不错,很平顺。但是碳过滤和想像中有出入,用手机一照里面的都是大粒碳可能过空气也是有限吧。持来此产品还是重点过灰尘PM2。5。试开了一下过滤出来的空气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淡淡的酸味,试用了一个晚上感觉还好吧。没有那么的神也没有那么的差,但是最低档的噪声的确很牛,完全不影响睡眠。试用了联接WIFI也很顺利联接,夜灯也不错,主要是1档7W功率不错,省电好帮手绝对杠杠的。过滤效果没有什么灰的时候也显示多PM,机器还是比较灵敏,刚开机后面的PM感应器有点滴滴叫,后面又没叫了。希望经久耐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1 评论

质量一流,除尘除霾能力出色,能感觉到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声音也很轻微;通过手机控制,能够远程开启关闭机器,很方便,有三种模式,还可以,国货精品,推荐给好些朋友了,赞!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0 评论

用了半个多月了,确实还不错,净化完一个房间后再进去能明显感觉到不一样,只是静音模式下的效果弱一些,不只是不是因为污染太严重的原因,装修一年多点时间,木地板,定做的衣柜,床,总体来说还不错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39 评论

本年度网购的众多商品中,满意度最高的一个商品!本人从事零售行业十多年,对这个净化器的用材用料和模具做工只能说:真的良心!具体使用方面,噪音稍微有一点点大,WIFI遥控的功能很赞,儿童锁的功能比较尴尬(家里有一岁八个月大的熊孩子,儿童锁状态下仍然可以开机或者待机),灵敏度超高,稍微有一点异味马上就有反馈,总体使用感受非常好,能从网络上淘到这样的良心国货,非常开心!好好,赞赞赞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38 评论

在~上看了测评才决定买的颜值不错更换滤网便宜就是体积不小家里有一次炉罩上空锅忘记关火了没等人反应过来净化器风量一下子起来了绿灯变黄色了这才发现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38 8赞 评论

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生活必须品,在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中352也是有口皆碑,张大妈有很多评测也都证明了这一点,可以说是性价比首选。在性价比之外,352X50的做工与设计也是非常优秀的,高CADR值,H13+活性炭的滤网价格也不高,噪音低,智能化操控体验也不错。如果对入睡时环境噪音比较敏感,表现中规中矩,噪音控制令人满意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5 评论

感觉不错,比想象的大,没有轮子,只能靠抬,四角不平,放地上的晃动。还在研究,貌似没有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开启的功能。风量确实大。一共买了两台,雾霾太厉害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2 评论

一次性买了两台,价格便宜,实惠好用。一档声音挺小的,睡觉基本听不到,卧室用完全足够了。两台一台放客厅,一台放卧室,整个家基本够用了。缺点是APP功能较少,还有待提高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42 评论

这个是别人~给我的,我在网上也看了测评觉得很满意才下手,用了一阵子了感激很好,神奇的是开这个使用的第一晚我女儿的夜间咳嗽刚好没有

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 04:38 评论

352 X50

参考报价:¥1099
15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