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50(单机)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4
  • 性价比 10
  • 手动操控 10
  • 电池性能 8
  • 屏幕效果 10
  • 成像效果 10
  • 产品做工 8

全功能入门旅行微单

最满意

2400万像素传感器配合DIGIC 8处理器,画质优秀,对焦点几乎满屏覆盖,支持眼控对焦,易用性更好,使用取景器对焦时支持拖拽屏幕选择对焦点、屏幕支持翻转,操作效率更高,拍照支持双重防抖,4K视频功能的加入,视频清晰度大幅度提升,以及支持最新的CR3格式RAW文件,体积更小、处理更快。

最不满意

4K视频拍摄时镜头转换系数较大,实现广角拍摄需购买超广角镜头。常用的曝光补偿旋钮没了,另外不支持USB充电

总结

作为主打便携和滤镜的微单相机,佳能EOS M50的画质表现和便携性都非常出色,加上电子取景器、对焦系统的全新升级以及防抖功能的加入,也让EOS M50在功能十分完善,4K视频,眼部识别等技术的加入让这台全新的相机成为佳能EOS M系列中功能表现最为全面的一款机型。

评论 1赞 发表于: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