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FDC155KXZPE1NJ(KXZmini系列6P)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整体上不错的,还没有试机,安装的师傅第一来看位置,第二次就来装了,犹豫户型设计空调位置尴尬,装机有困难,跑了三趟物业,后来还是解决了,虽然我在四楼,安装也是挺辛苦,一个小兄弟在上面蹲了一个多小时才安装好外机。等试机。希望一切顺利!相信三菱重工的质量不要让我们失望!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20 67赞 评论

空调很漂亮,制热制冷效果都很好,安装师傅服务很棒,点赞。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21 60赞 评论

买家电还是要买大牌子的,我选择了三菱重工!空调安装好了,虽然安装过程时间长了点,但毕竟中央空调要藏入天花,空调师傅都比较用心做好每个给节,还交代了做天花时的要求,现在就等着装修好调试!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18 37赞 评论

新房子装修,先前看了格力,综合对比选了这款,下单到货很快,第二天售后就主动联系预约安装,安装师傅很专业,收费透明,希望用起来夏天不热,冬天不冷。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22 25赞 评论

质量很好,五月份买的了。已经装好了,非常漂亮。装修师傅很负责,这次来·是做最后的测试,效果很好,制冷效果非常快主要是还给我优惠了高空作业费,我家21楼。还送了个空调固定铁架。很NICE。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15 15赞 评论

空调不错,很喜欢就是需要吊顶配合,要是装修完了也能安装就好了!要是我在晚知道两天吊顶就掉完了!也就想装都装不了了!不错赞一个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25 11赞 评论

三菱重工空调还是值得信赖的、下单后就联系客服安装、空调到货第二天师傅就来安装了、很快。没有乱收费、安装师傅棒棒滴。售后也不错、什么不懂的都回复很快。 整体还不错。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19 8赞 评论

空调机子送到家,然后包装打开,看到完好无损,送货师傅,跟预约安装客服的,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嗯,包装打开里面,东西也很扎实,质量好,大气好看的风管机器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21 7赞 评论

好几家店装修都是用的这个牌子,效果杠杠滴!!!经济实惠。这次买的五匹的好大呀。服务人员也很到位。辛苦了两天呐。给你们五颗星!!!感谢服务经理的大力支持-谢谢!爱你们-开心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14 3赞 评论

装机完成后感觉还不错 ,制冷速度挺快的 装机人员给个好评,管线路规范铺整。没有走线控器线槽,装机人员还特意开了个线槽。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06:14 5赞 评论

安装速度很快,二天时间就完成内机安装,三菱中央空调给个赞。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04:42 1赞 1条评论

外形外观:很漂亮,时尚
冷暖效果:制冷效果不错
静音效果:很静音,没什么声音
产品特色:很实惠,实用

发表于:2020年11月18日 12:14 2赞 评论

安装师傅很耐心负责,前后分别来勘探,走线,测真空。 希望好用,等后续实际用了再来评价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04:42 4赞 评论

安装师傅忙了两天才安装完,外观很好,还要等装修好了才能试效果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04:43 评论

安装师傅服务很好 安装到位漂亮
房间正装修 主机尚未联接

发表于:2019年12月04日 04:4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