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AF-S 尼克尔 14-24mm f/2.8G ED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超广角里绝对的王者

最满意

超广角绝对的王者,14-24的焦段,恒定2.8!做工好,手感好、用料足(拿在手里很像一个铁坨)最喜欢它那十分突出的前组镜片,十足一个大灯泡啊!前端半球形的首个镜片,既然基本没有眩光!具备非常优秀的性能,成像的色彩明快饱和,最大光圈锐度都不错。纳米镀膜的确减少眩光几乎不再有。是尼康做得最好的镜头,最有特色的镜头,画质非常有保证的一支镜头。

最不满意

缺点是重、镜头凸起前端镜片易受损,使用起来切切要小心,最广角端,大灯泡几乎要突出于遮光罩了。

总结

超广角绝对的王者,14-24的焦段,恒定2.8!做工好,手感好、用料足(拿在手里很像一个铁坨)最喜欢它那十分突出的前组镜片,十足一个大灯泡啊!前端半球形的首个镜片,既然基本没有眩光!具备非常优秀的性能,成像的色彩明快饱和,最大光圈锐度都不错。纳米镀膜的确减少眩光几乎不再有。缺点是重、镜头凸起前端镜片易受损,使用起来切切要小心,最广角端,大灯泡几乎要突出于遮光罩了。是尼康做得最好的镜头,最有特色的镜头,画质非常有保证的一支镜头。

6条评论 102赞 发表于: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