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Core W100点评

综合得分
7.8
  • 产品点评(23)
  • 有图
  • 有视频

这下完美了 机箱不错能当个小桌子 就差里边的水冷 和显卡维修回来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09日 02:35 654赞 评论

机箱大气,什么都放得下。配件齐全性价比真是太高了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02:40 69赞 评论

做工不错!材料实在!设计非常好,根据自己需要灵活组装!机箱很大内部扩展性很好!总的来说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09:50 24赞 评论

TT品牌的产品还是值得信赖的,双十一入了3组TT RGB、一个橙扇和一个集线器还有个W100的箱子。箱子真的好重,组装了好久,质量没得说。

发表于:2017年02月05日 09:44 11赞 评论

内部空间:内部空间很大,装四个显卡也没问题。
外形外观:外观简洁大气

发表于:2019年12月18日 08:45 9赞 评论

东西真的还是不错的,可惜P100扩展东京没有卖了,618入手,价格也很OK;优点:空间够大,板材算厚实,比起像是国外的CASELABS的箱子在价格很有优势;缺点:很那么多硬盘位却没有足够的硬盘架,让我们这些数据控有些不爽,而且也没有单独硬盘架可买,而且如果装侧面,线很难装,背部的硬盘位不够牢而且多余;光驱位送的固定片不够才6枚;设计的部分开关的光驱位装上后和前面板是不平的,还有像是侧板和前面板和顶盖的部分缝隙太大,工差应该要加强!! 希望以后在人性化安装部分要加强,特别在前风扇的安装部分!

发表于:2017年06月05日 10:52 8赞 评论

买回来都是零件 拼装对动手能力有要求… 大的离奇!!! 超重 记得 拿到目的地再拼 不然不好搬动. 东西必须得给好评 电视柜那么大的水箱 随便怎么搭配都不会嫌空间不够了. 里面好像有个叫OF的卡扣应该被删减了 但是说明书上还有 找了老半天才发现并没有那卡扣 希望能更新下说明书. 其他都挺好 推荐

发表于:2016年06月09日 10:58 8赞 评论

空间非常大,机箱配件齐全,安装方式多样。很满意。

发表于:2021年11月15日 11:42 2赞 评论

机箱超大,感觉很不错,装480水冷必须大机箱

发表于:2016年08月10日 04:20 1赞 评论

严重怀疑有人A了我的显卡延长线,正常这种机箱TT都会送的,我这里没有。

发表于:2022年05月20日 04:02 评论

还不错, 真得是非常大, 虽然买之前用大概量了一下大小, 但还是被震撼到了.
可以安装许多风扇, 散热可以说非常好.
但主板的螺丝孔对e-atx支持不是特别好, 主板有4个螺丝孔对不上.
另外pcie的螺丝不太好拧, 螺丝刀需要斜着进去
安装手册不够详细, 装完主板之后才发现后置硬盘位有几处螺丝在主板下边.
前置io面板没有usb-c借口, 有两个usb 3.0的 19pin连线, 现代设备至少要有一条type-e的usb-c接口才好.
另外收到的版本有显卡垂直安装位的, 这个不错.

发表于:2020年08月14日 06:45 评论

两个门设计有问题,吸不紧,就会下垂,不过机箱安装方便,温控不错!

发表于:2019年08月08日 10:18 评论

市面上仅存的能装下三个560冷排的立式机箱(需要再购买底下的小箱子组成完全体),昨天说过大体的优缺点了,再说说细节吧,给配的pvc冲网孔的防尘网倒是挺齐全的,但实际这种塑料网很影响进风,打算自己替换成空调上那种防尘网。侧面的硬盘固定架其实拆装不便,要安装的话需要把底板拆了才能装上,不过我选择背面放硬盘,正面仓的空间留给水箱。原始设计背仓的两个风扇架其实挺迷的,我只打算吹吹背面的硬盘和主板供电背面的位置。

发表于:2019年07月30日 11:22 评论

先说优点,散件包装很好,自己组装可玩性不错,各种螺丝孔位精度不错,电动螺丝刀组装起来比较轻松,体积够大,满足更多硬件,再把小箱子添上组成完全体,3个560冷排也已经备好,准备大干一场,设计上有不错的想法,机箱外盖边角拼接的地方有焊接后打磨的工艺,而且产品后期有改进一是添加了竖立显卡的设计,二是在上箱底板背线层侧新设计了走线孔,如果双电源或是小箱子放电源的话可以完美走线。再说缺点,做工还是很糙,钢板冲压,喷涂等都有槽点,最大的问题是顶盖开孔部分有变形,凹凸不平,用手按压还会来回弹起,换了一次问题依旧,打算后期自己设计定制铝板的顶盖了。在caselabs产品无处可买的情况下,这个TT的机箱几乎是大机箱最后的选择了。

发表于:2019年07月29日 11:21 评论

主机箱够大。 用料也很牛?

最奇葩的要吐个槽。 居然,发过来一堆零件。我花了两3个小时才组装上。 你们是不是给我出点劳务费啊。

发表于:2019年06月30日 02:27 评论

机箱没问题,不过配件少一个挂硬盘的塑料挂钩,型号是PS-B,虽然卖家答应补发了,但是最起码耽误时间了,按说这么大的牌子不应该犯这样低级错误的,扣一星。

发表于:2019年05月14日 09:10 评论

箱子真大,最爽的是各个部件的大小,间隔非常标准,扩展性非常强。
自带的侧面的硬盘位,和前面板后方的光驱位转换硬盘位,有特殊需求的甚至能再里面装20多块硬盘

发表于:2018年08月14日 08:31 评论

巨大无比还沉,对得起这个价格,只是实在太大,

发表于:2018年04月24日 03:17 评论

产品设计有问题。缺点:1自带的两个支架根本斤不住硬盘,每个硬盘盒装一个硬盘还好,装两个立刻螺丝脱扣,塌下来。2前挡板数量不够,总共前面11个位置只给6个挡板什么意思?剩下的位置我自己造去?3左面板关闭后有较大缝隙,调整螺丝后依然无效。4,如果按照硬盘口朝侧面的安装方法走背线绝对要你命,麻烦。5说明书图介绍有误,按照自带的说明书顺序安装会导致返工。优点:1够大。2板材厚。3前面板自带usb3.0接口四个。

发表于:2017年05月30日 01:44 评论

很不错,一个字“大”,希望TT在细节方面再更上一层楼,机箱上有几个螺丝都拧毛了,本来非常完美的一件商品就应一点点本来可以解决的小瑕疵而变的不完美了,多不好,你说呢……

发表于:2017年02月11日 12:1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Tt Core W100

参考报价:¥1999
23条口碑评分评分:7.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