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4GB/64GB/WiFi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7
  • 性价比 10
  • 运行速度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6
  • 性能配置 10

问题多多,但仍是值得买的机子

最满意

1.续航能力很强,高频率使用一天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2.发热控制的还算不错,几乎感觉不到发烫,除了极少数情况下……
3.性价比高,之前我是低估660的性能了,自我使用体验感觉秒个820没任何问题

最不满意

1.做工一般,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廉价感,虽然是金属机身,但手感却完全达不到标准
2.摄像头太差,看参数就能看出来,不多讲,反正也用不大到
3.应用适配环境比较差,安卓平板通病,一多半应用就是放大的手机应用,专为平板适配的应用很少
4.屏幕ppi勉强算弱点,但实际上看的东西本来也没有多清晰

总结

买的是4+64LTE版,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毕竟现在消费者已不再是几年前用处理器性能就可以忽悠的了的了,做工,用料,交互,甚至所谓的黑科技都是选择一个产品的重要因素。我接触的各家手机、平板、甚至相机不在少数,看的到的是一方面,而摸起来和用起来则是另外一方面,显然小米平板4走的还是小米一贯高性能低价格的路线,但这样必然在其他不引人注目的方面会有一定的缩水。谨慎考虑,但要买的话也绝对不吃亏。

2条评论 107赞 发表于: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