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趣酷思EDGLUMIO点评

综合得分
8.4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能自动打奶泡,冲出来的咖啡分层也很好看,刻度杯还挺管用的,能看到放多少水量,机器操作起来很方便,清洗也简单,就是用的水做好事纯净水,这样不容易积垢。

发表于:2021年07月31日 09:25 2赞 评论

第一,操作简单,指示灯绿,放小盒,拉操作杆,出咖啡。第二,不用清洗。这个很关键,有的咖啡机做一杯咖啡,洗半个小时,那可麻烦死了。早上起来热牛奶,做一杯咖啡,一兑,特别幸福,星巴克的感觉,之后只用刷咖啡杯。咖啡胶囊可选择的种类很多,各种口味嗨起来。

发表于:2021年07月31日 05:23 6赞 评论

质量优良,用料精细 ,设计外形时尚。萃取压力足,全自动制作咖啡省时省力。萃取的咖啡油脂丰富香浓。可以打奶泡,制作的奶泡绵柔细密,像丝绸般的顺滑。试用了一下,使用体验很好,使用方便。

发表于:2021年07月27日 10:41 1赞 评论

个头小巧不占地方,颜值够高;使用起来噪音很小,水箱清洁很方便;有冷热两个功能,夏天想喝冷的也OK;萃取量自己掌握,对于有时候习惯喝淡一些味道淡我来说特别方便。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12:37 评论

胶囊的品种很多,不需要自己打奶泡就可以喝到花式咖啡,这点实在是太适合办公室了,办公室喝咖啡还是想要偶尔换换花样的。胶囊价格相对而言性价比也很不错,可以开开心心的把冻干咖啡粉和咖啡液放到一边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12:23 评论

出咖啡很快,也很容易清理外观很巧小也好看,适合新手玩家,胶囊奶泡真心一般,稍微控制不好,奶味很容易稀释,用之前强烈建议看看胶囊的类别,例如做卡布基诺要分两次分别放入两个胶囊,先白色后咖啡色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10:06 评论

就煮了杯咖啡喝,把同事都吸引过来了,操作简单,虽然是半自动的,煮出来的味道却没得差,一分钟不到就煮好一杯颜值超高,层次分明,口感浓郁的咖啡。现在胶囊咖啡比之前便宜很多了,这样一杯挺划算的。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06:26 评论

质感很好,功能强大,用了感觉不错,在几款之间纠结了好久,最终选择了这款,性价比高,美观,功能也够用。水箱一次够一两杯,速度很快,冲出来的咖啡很香好喝。独立胶囊托防溢出,就是声音有点大不过可以接受。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03:45 评论

很好的一款咖啡壶和咖啡,这个胶囊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并且胶囊炸出来的咖啡的味道,真的很正,不管是卡布奇诺的花式咖啡。还是冰奶茶等全都可以做。并且属于一件事使用,对于任何操作小白来说都很便利。冷热水的选择也很简单。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12:07 评论

这几天一直出差在外,好不容易到家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的咖啡机,给自己来上一杯卡布奇诺。机器操作很简单,出来的咖啡味道香醇。以后可以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的卡布奇诺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27日 09:23 评论

多趣酷思EDGLUMIO

参考报价:¥888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