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S20(4GB RAM/全网通)点评

9.0
综合得分
7.2
性价比
7.2
性能
7.2
续航
7.2
外观
7.2
拍照
  • 产品点评(24)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拍照不用说 翻译很有特点 颜值很高

最不满意

没有快充 电池容量大

发表于:2018年12月11日 11:03 评论

没用,但是看了一下介绍,感觉挺牛的,那个翻译功能挺厉害,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做到

发表于:2018年07月04日 10:18 27赞 评论

迫不及待打开包装,非常惊喜,黑色包装盒大气雅致,自带耳机、充电器、卡针、钢化膜、手机壳,配件很齐全,手机外观特别漂亮。打开手机,电量49%,试了拍照功能,像素清晰,运行速度特别快,翻译功能很强大,无网也能翻译,能让孩子随时学英语。特别是萌宠翻译与家里狗狗玩耍时又多了一份乐趣。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2:22 13赞 评论

品牌还是可以的,专门用来翻译无需Wi-Fi就可几十个国家的语言翻译,出国旅游好帮手。黑色盒子大气上档次,送人也体面过人,这个价格也不算贵,糖果品牌很有个性。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05:29 101赞 评论

这个手机翻译功能,让人心动,经常去国外旅行,很实用。样子看起来不错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04:32 6赞 评论

拿着非常的有手感 重量适中 开机的时候就设置指纹 基本每一个软件打开都有提示 对于从来没用过的手机是非常有帮助的 运行还不错 不知道是手上有汗还是点的太轻了 有时候感应不到我,相机还可以吧 前置拍出来比较真实 还是挺喜欢的 后置像素不错 但是放大并不是很完美~看一下流光溢彩图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55 5赞 评论

翻译的挺好挺准的,出国旅行比较方便。而且手机好看,本身通讯功能、和拍照那些也体验不错。
另外,手机挺续航,一整天用充一次,晚上还能剩十几二十的电量。

发表于:2018年07月24日 04:47 15赞 评论

振长策而御宇内,执搞朴而震天下,这手机不错!

发表于:2018年07月04日 10:40 4赞 评论

超美的一部手机!后面太炫酷了,底部还有一个钻,wow~最主要还是万能的翻译机,再也不担心语言不通了哈哈哈...音质不错,性价比高,很推荐小海浪们入手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2:37 3赞 评论

主打翻译的手机,还是头一回见,很期待SUGAR的新品

发表于:2018年07月04日 10:15 3赞 评论

黄子韬代言的糖果手机联名限量版,很漂亮,一些细节做得很周到,我非常喜欢。以前用的三星和华为。

发表于:2018年08月08日 11:51 2赞 评论

第一次用糖果的手机,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广告,觉得它的照片放大功能真的很强。这次看到出了新款,而且有人脸识别功能,就果断下手买了。因为手机设密码解锁太麻烦了,现在只需要拿出来就能解锁,棒棒棒!对于我这个懒人来说真的很实用。另外,画面分辨率很高哟,赞一个!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2:46 2赞 评论

因为是韬韬代言的所以果断买来当副机。屏幕很大,机身很薄,外形不用说了,很炸的感觉。速度跟苹果差不多也可以了。待考察,用后会追加。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2:29 2赞 评论

☆☆☆☆☆

发表于:2018年07月04日 10:23 2赞 评论

SUGAR S20采用2.5D弧面玻璃设计,支持美颜录像

发表于:2018年07月03日 10:12 2赞 评论

但试用一下还挺满意的,当手机智能不输于其他品牌,语言翻译还可以,只是发音慢一点,准确方面待出国验证一下,整个手机外观视觉很好,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51 1赞 评论

颜值爆表啊!室友回来看见我拿两个手机,就惊呆了,看见我新买的手机,围上来看了就说哎呀我也想买了﹋o﹋劝我买透明的手机壳?,已经把链接发给她了,从下方拉菜单,非常方便直接有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翻译竟然还有猫语狗语,感觉我猫奴的生涯都亮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48 1赞 评论

好喜欢的手机啊!一键换机的时候,好多软件都不好用,茄子快传好像下了个国际版本,给客服小姐姐打电话推荐了好多软件,但是也不好用,最后用了QQ面对面快传,哈哈哈,推荐给了英语专业的同学,兴奋的我可以出去跑两圈了,相机也是上下划屏可以切换前后镜头的,好方便!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44 评论

手机盒子也很高档,一看就很喜欢。除了数据线,充电器还有耳机,外壳和屏幕保护膜。 系统是安卓8.1,很棒,是熟悉的系统。 试了一下翻译功能,就为了出国旅游方便?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40 评论

本来想买韬韬同款的S11的 结果发现20出来了 作为代言人 估计应该要快换新款了? 手机挺好 又好看 又好用的 ? 感觉不管功能还是卖相要比其他国产手机好 这是自我感觉 就是稍微厚一点 总体来说 我男朋友代言的手机 不会错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01日 03:2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