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HA30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0
  • 性价比 8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8

方太HA30B:两个灶台 一出好戏

最满意

1.方太电气灶HA30B最大的特色就是电磁炉+燃气灶的双主灶的设计。内部两者独立分舱运行,互不干扰,大大降低安全隐患。

2.电磁炉大火最高4200W适合爆炒,燃气灶最低380W适合小火慢熬,另外还有10分钟3000W速热模式,九段火力微调自在适应一个家庭的多种烹饪方式。

3.方便老人、新手使用。方太电气灶HA30B内置的防干烧保护,不用担心忘关火烧锅;另外童锁键可以预防小孩误触,安全放心。

4.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定时烹饪功能,电磁炉秒变微波炉,无需看火;做好了一键保温,无需再回锅重炒。

5.肖特微晶玻璃面板,耐高温、耐冲击,寿命超长,常用常新,坚固美观。

最不满意

1.只有两个灶位着实可惜,如果再加一个电磁灶就完美了,不仅视觉上对称美观,而且在一些大型家庭聚会上,有两个人同时炒菜效率会大大增加。

2.5199元的售价没能体现出燃气灶+电磁炉一体化设计的价格优势。

总结

方太HA30B是一位效率十足,创意加成的厨房智能管家。既有燃气灶的强劲高效,又有电磁炉的优雅内敛,双剑合璧,安全耐用。每天用方太HA30B为你的家人烹饪,一定能为你的家庭生活增添从未有过的幸福体验。

评论 4赞 发表于: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