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8GB/128GB/全网通)

魅族16s(8GB/128GB/全网通) 介绍

—— 解析1

        半年前,也就是2018年8月8日,魅族16th横空问世。有网友评价这款机器是“不乱设计的真旗舰”,没有遮挡视野的刘海设计,使得魅族手机在众多全面屏手机中拥有独特的辨识性,这大概就是魅族一直追求的理念:不跟随,不讲究。

        半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9年4月23日,魅族新一代旗舰产品魅族16s问世,这一次,魅族依旧没有让广大魅友们失望。通过传承非刘海全面屏、搭载新一代旗舰SoC骁龙855、及4800万像素的拍照体验,让魅族16s再次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

        说句良心话,魅族16th系列是当今全面屏中屈指可数的优质产品,而魅族16s更像是一款为了追求极致体验的人群,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机型。下面我通过魅族16s的全面评测,来跟大家细致的讲一讲这款产品。

魅族16s评测 4800万中能体验快感的也就它(不发布)

        尽管在命名方面,魅族16s属于16系列中的“s”产品,但在硬件配置上,称得上是一款较为硬核的旗舰产品:魅族16s 采用 6.2 英寸对称式非刘海全面屏,并带来高达91.53%的屏占比;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