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Elements 新元素 4TB(WDBU6Y0040BBK)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 性价比 4
  • 功能特点 4
  • 产品做工 8
  • 外观设计 8

希望多,失望大。

最满意

外观小巧,精致,容量大。

最不满意

公司配发的西数移动硬盘,本来很期待USB3.0接口新技术的体验,但是实际使用简直失望之极。
1、读写杂音非常刺耳。每次拷贝大容量都会听到尖锐刺耳的硬盘读写声音,刚开始还以为是其他电器发出的,后来才发现是移动硬盘。
2、写入速度太慢。在WIN7 32位系统复制文件到移动硬盘,刚开始写入速度能达到30MB/S,然而过大概5分钟以后就开始变成6MB/S 到 7MB/S,写入时间不稳定,一会还需6分钟,一会又显示还需1小时。前几天写入一个11MB的小文件夹用了3分钟,让人崩溃。
3、读取不稳定。直接从移动硬盘读取程序,例如玩游戏,在运行中会出现卡顿现象,但是复制到电脑硬盘上运行就不会。

总结

刚拿到手上很兴奋,第一次用USB3.0接口的移动硬盘,但是很失望,不知道是西数的产品问题还是USB3.0技术不成熟?总体使用感觉还不如我自己以前的USB2.0的移动硬盘。(补充我的电脑USB接口是USB3.0)

27条评论 420赞 发表于: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