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BCD-118A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33)
  • 有图
  • 有视频

好东西是买来放在学校宿舍用的,我和我室友一人一半,性价比觉得还不错,放一点普通的这种蔬菜啊,鸡蛋啊什么的,然后上面的冷冻那个能够放一点速冻的水饺什么的,在宿舍解决一下伙食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2019年04月08日 01:50 评论

冰箱一般,下面空间很小,很劣质的感觉,里面还有各种脏的痕迹,像改造后的旧冰箱,外观还有掉漆,插电后噪音很大,不过制冷效果还行。装不了什么东西,我一个人用的都觉得太小了

发表于:2019年04月08日 01:47 评论

大小合适,制冷效果不错,噪音低。

发表于:2019年04月08日 01:41 评论

小巧玲珑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很省地方。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制冷没问题。适合小家庭用

发表于:2019年04月04日 11:42 评论

产品已收到,冰箱非常小巧,需要静置以后才能使用,今天再插电试试,用后再来评价

发表于:2019年04月04日 10:53 评论

用了这么久才来评价的,冰箱外形好看,颜色也好看,老公上班地租房买的,一两个人用正合适。冰箱制冷效果太好了,这个天开两档,冷藏室内壁居然都结冰了,冷冻室的冷冻也非常快,冰箱工作声音不大,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9年04月01日 11:59 评论

样子好看,便宜,之前那个用了3年,后来送人了,还是挺新的,所以这次还是选择申花,好品牌值得信赖,不过这次的设计不是很懂欣赏,哈哈,上面高出一些,说是为了方便开门,什么鬼,不好看,内部空间也没那么大的感觉,设计改了,感觉小了,用起来功能还行,主要没声音,送来放了10个小时就用上了,刻度调到,2.5,非常冰,哈哈,喜欢

发表于:2019年03月29日 11:05 评论

个头不大不占地,但冷冻效果一点也不差,噪音也不大,租房子用这种挺好的,既满足了生活品质,又不用花太多钱。

发表于:2019年03月29日 11:05 评论

冰箱大小正合适,两个人用足够啦,冷藏有很多档位,根据自己的需要调就好,冷冻也很给力,总之值得买哦。ps我是一只住在宿舍的学生党

发表于:2019年03月28日 04:39 评论

上大学在外租房出租屋用的,用了几天还挺好的,我一个人足够了。制冷还挺快的,我就放一些酸奶化妆品空间绰绰有余!独居神器!!!

发表于:2019年03月27日 04:36 评论

冰箱空间挺大,外观小巧不占地方,很喜欢!

发表于:2019年03月27日 04:36 评论

冰箱还行吧,除了运转时声音稍大点,其余的还好

发表于:2019年03月22日 11:20 评论

不错,没噪音。2个人够用了。sf也很快

发表于:2019年03月22日 11:03 评论

速度快,检查了下没有破损的地方,现在还没用,等之后用了再来追评,整体来说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48 评论

之前看了很多评论,感觉各种问题的,收货之前好忐忑。昨天收到货了,我觉得挺不错的,机身新崭崭的,制冷也快,也没有很大的噪音(当然,一分钱一分货,各种性能也不可能跟几大千上万的冰箱比)我觉得比较满意,毕竟才4百多。主要买来在临时屋过渡一下,夏天冻点水果,饮料啥的。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45 评论

很安静,空间很大,不占地方,便宜实惠,很适合两个人实用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45 评论

师父给我送上了三楼,特别赞。
冰箱用了半个多月了,蛮好用,
冷冻小冰糕,保鲜酸奶果汁,放点化妆品什么的。
满足了我不想下楼,囤点小零食特别合适,特别方便。
自己贴了萌萌的小贴纸,更爱了。
必须给满分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45 评论

虽然路上有摩擦问题,还是完美的处理了,冰箱效能挺好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23 评论

这个冰箱很好,晚上声音又不大,体积正好,很适合,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10:20 评论

冰箱的制冷和冷藏都还可以,冷藏档位平时放在一档位就可以了,如果调太高,冷藏室的东西也会被冻住,冰箱大小的话,两个人在出租屋使用非常可以啦。很不错了,棒棒的。

发表于:2019年03月28日 04:5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申花BCD-118A

参考报价:¥488
33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