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25)
  • 有图
  • 有视频

很棒!这是买的第二个了,送给老人的,在北方不利的天气条件下给父母爱心的呵护。高大上的产品,还能APP远程控制,最重要的是美爆啦,Pm2.5显示实时空气质量。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22 评论

拿回家就感觉装上了,经过试验,此外超灵敏(老公对着净化器吐了一口烟,pm2.5马上升到了450,设备变为红色,风量自动调大,经过20分钟左右的运行,pm2.5降到70左右)用手机下载app,经过试验手机控制很好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20 评论

第一台用着很好,最近换了新门,味有点大,所以就再买一台,效果颜值都不错。虽然小贵,但雾霾笼罩下的中国大地,只能靠它了,用完空气质量很好,杠杠滴!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20 评论

东西真的不错,也很敏感,我家是刚装修的房子,家里有小朋友,所以很担心空气质量,自从用上这个净化器,也没感觉到嗓子干疼了,眼睛也没什么问题,开到最强风,风力是挺大,就是噪音有点大,睡眠模式就很好了,没有什么声音的,只希望价格再优惠点就好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19 评论

小霍霍在这行还是顶顶有名的,在我们张家港也建了厂的,我去参观过,管理和设备都很先进规范,所以就买了,块头很大,操作方便,关键造型和我的新家很匹配,唯一我不满意的是居然没有甲醛实时数据,希望下一代产品能增加这一功能。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18 28赞 评论

霍尼韦尔的净化器不管在外形上还是在净化能力上确实都不错。虽然体型较大,但底下有滑轮,方便移动。净化模式很多,可以选择自动或其他模式,晚上睡觉时候开着声音不是很大,对睡眠几乎没有影响。净化效果也不错,表盘有指数,你可以随时查看空气质量。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3:18 2赞 评论

公司新装修特意买一个放办公室,非常好式样很大气,开了一天味道确实小了很多,风力够大声音小,蓝牙这个功能很不错方便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8 评论

净化器外观大气时尚上档次。做工精致,工艺精湛,外表富有光泽及层次感。试用了半天以后,感觉很不错,它运行起来十分的静音,不会有那种吵闹感,而且呼吸灯很好看,非常的精致,触控面板操作起来也方便,占地面积不大,运行后空气变得清新很多。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8 9赞 评论

现在到处都是有空气污染,家里有老人小孩,经常性的感到过敏。买个净化器完全是为了健康着想,这个净化器外观时尚典雅,做工精致,很有手感。能自动智能检测感知空气质量,根据不同的灯光色彩来提醒室内空气的污染度,十分的智能。运行起来风扇的噪音也不大,独有的睡眠模式更显得人性化。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7 评论

霍尼韦尔这款净化器真心不错,体积超出预想,外观漂亮,设计人性化-可以WIFI操控,顶部可以显示PM值,工作时的声音类似空调的风声,美中不足的是:底部的轮子不是万向的,移动时不太方便;另外,因为是新产品,更换的净化滤筒(芯)还没有上架,显得不太同步,其他都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7 评论

外观很现代,最外层的灰色大滤网可以拆洗,家里养宠物的清理毛发会很方便。
还有网络控制功能,下班回家前看一眼家里的空气质量,提前远程开机,回家就能享受新鲜空气了。
最近空气不好,一开机就是红色的,过了十分钟不到PM2.5就明显降下来了。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6 评论

这款净化器外观大气时尚上档次。做工精致,工艺精湛,外表富有光泽及层次感。试用了半天以后,感觉很不错,它运行起来十分的静音,不会有那种吵闹感,而且呼吸灯很好看,非常的精致,触控面板操作起来也方便,占地面积不大,运行后空气变得清新很多,因为我比较爱抽烟,希望买了这个以后对家人的健康有所帮助!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4 评论

说下感受:整机比较小巧靓丽,放在家里非常应景,家里人非常喜欢的它的外观,觉得很有档次。有多重滤网,过滤的效果很好,平常的灰尘毛发都能过滤,最重要的是能过滤掉影响身体健康的甲醛和PM2.5。有四种灯光提醒空气质量的好坏,睡眠模式非常的安静,用着十分的满意。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好!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4 评论

高端大气档次,看上去很漂亮。进屋试下,红的很,二十分钟后变黄,然后淡黄,就是不蓝。后来放到小房间,十分钟由红变蓝,看来还是买小了。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3 评论

很大的净化器,很厚实,做工超好,用起来非常的棒,功能模式很多,还自带了滤网套,装上去很好看。最重要的是净化器的净化面积较大,家里有个基本够用了。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3 42赞 评论

净化器是为了应付空气污染用的,要买就买相对好点的,几百块钱的没啥效果,上万的又太虚高,这个性价比相对高些,买了这个净化器,到货进行了使用,没让人失望,外观时尚典雅,做工精致,很有手感也很有质感。操控面板很好看,也很好玩,操作时很方便,灯的变化很神奇也很好看。家里人都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2 评论

收到后干净装上使用,看着PM2.5的浓度很快显示为11,好开森,跟欧洲同步空气质量啦!不愧为专业生产,效果确实杠杆的!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2 评论

不愧大品牌,做工精细~个头比想象中大好多;不过好在外观好看,摆在那里也是个摆设啦~刚打开灯是蓝色的我还挺开心;以为家里空气很好,结果过了半分钟就开始爆红;PM2.5直接爆表了999p;可是今天北京天气还不错的;优呢也不知道准不准,不过前几天大雾霾,也可能存在屋子里啦?总之用上心理安心~还可以远程操控~高科技的赶脚~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2 5赞 评论

噪音低,风量大,北方的雾霾天用起来,棒棒的!一会儿指数就降下来了!这款大小更适合家庭使用,真的不错!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50 评论

非常漂亮,高大上,现在不怕PM2.5爆表啦,真的很管用。质感好,对得起这个价格。现在24小时开启状态。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10:49 2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