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达EVA-M40UA点评

10.0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qq_7m5x772o9r52

购买信息

时间:2017-4

地点:安徽 合肥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空调采用先进的微处理控制,采用先进的PID调节技术,具有LCD大屏幕显示器,能显示温湿度,具有图形显示机组内各组件的运行状态的功能。发货速度挺快,安装师傅到货后,当天马上安装,在外机安装方面给出了非常专业的耐心讲解,热情周到。

最不满意

使用后没有出现问题,运行正常

总结

到货很快,安装也及时,服务很到位,制冷效果好,试机了效果还可以,空调中效EU4-5,一级防火滤蕊,金属框架结构,可以从机组正面抽出而不用担心灰尘扩散到房间内,可反复清洗多次使用。机组外壳采用“三明治”板:即两层钢板中间加隔热降噪阻燃材料,安全并保证机组低噪音。大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19年06月04日 01:50 84赞 评论
qq_5j12731t4l3b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6

地点:贵州 安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机器机型比较大,但是模块化的,很人性化,搬运进机房都很方便,精密空调系统的设计是为了进行精确的温度和湿度控制,精密空调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保证系统终年连续运行,并且具有可维修性、组装灵活性和冗余性,可以保证数据机房四季空调正常运行,安装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视频沟通指导,

最不满意

重量很重,4个人搬运,上楼梯用了10分钟左右,才搬上去。

总结

整体不错,这里需要提到的一点是机房空调也有加热器,只不过是在除湿的时候启动的。应为除湿时出风温度要相对较低,避免房间温度降低得太快。安装师傅很有耐心,空调恒温恒湿稳定,之前到夏天墙上会有水露,安装后除湿效果也不错,没有凝水的情况。

发表于:2019年06月04日 11:13 1赞 评论

英华达EVA-M40UA

参考报价:¥90000
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