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龙T3 Pro-780S5N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运行速度:一般吧因为我是台式机用户第一次买笔记本
游戏效果:还行知根知底知道玩啥比较合适,目前为止就一个英雄联盟,漫漫长夜,恰鸡不怎么玩反正都得劲儿,非常满意。
平常就看看视频打两把联盟,假期玩玩单机漫漫长夜七日杀什么的。

发表于:2021年02月23日 10:27 17赞 评论

炫龙这个品牌并不是耳熟能详,我也是翻了好久才无意间看到这个专做游戏本的品牌!
首先价格吸引了我!点进详情一看,哇同价位配置真的高
拿到手第一感觉没有其他游戏本一样的笨重!又有自定义键盘背光,自定义调节风扇速度,再加上底部大量的进风口,四铜管双风扇强降温,基本上游戏玩结束,电脑感觉不到发烫,可以直接放入电脑包!
大赞炫龙!

发表于:2019年07月08日 07:00 1赞 评论

画面品质:怎么说也是1080,72色域的屏幕,比我原来720的TN屏幕好太多了
外形外观:外观不错,蛮喜欢的
运行速度:不知道是不是系统没装好,卡死了两次,玩lol稳得一笔,就是风扇声音有点大
跑分评测:一个字,稳

发表于:2019年11月24日 01:34 1赞 评论

舒服,拿回来加装了个内存条,机会也简单,刚开始不敢拆,找教程找了好久,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好,应用再看

发表于:2019年07月17日 07:26 1赞 评论

非常不错 机子很好看 屏幕看着超级舒服 性能也OK

发表于:2019年07月24日 10:35 评论

游戏效果:用了一段时间,无蓝屏等现象。到手就装了个win10系统,有点瑕疵的是官方的驱动装不上。就是冲着配置来的,外观啥的都无所谓。玩游戏的话还是挺够用的。玩尼尔纪元很流畅。

发表于:2019年12月30日 08:45 91赞 评论

外形外观:中规中矩,电脑也不算特别沉,刚刚好
画面品质:非常不错,清晰度很高的
跑分评测:跑分不低,忘了多少了,性价比确实最高
运行速度:办公游戏都没问题,非常棒

发表于:2019年12月23日 08:30 评论

小白第一个本子,平时玩下守望和联盟。高画质完全不卡,很流畅。只是弹出设置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卡顿。不过不影响使用。够用就好,况且屏幕观感也不差。

发表于:2019年11月27日 08:09 评论

外观意外的很不错,在炫龙里面算很棒的了,配置也可以,地平线4超高画质流畅运行。这大概是同价位下配置最高的笔记本了。用了一段时间没出啥事,唯一的问题是自带的Linux是真的用不习惯,到手后果断装上了win10

发表于:2019年11月23日 12:24 评论

画面品质:电脑画质也不错看着很舒服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挺快,开机时间也很短
游戏效果:玩gta5最高画质完美运行,很刺激
跑分评测:跑分不错能跑27w,比预想的要高很多

发表于:2019年11月18日 01:07 评论

外形外观:反正相比上一代我的炫龙dd好看多了,也轻了不少,过了几年几乎相同的价格,配置升了几个档次也正常,

发表于:2019年09月02日 11:53 评论

电脑还行,可是我第一次买笔记本,装机械硬盘更是不会,自己捣鼓了好半天才弄好,希望能弄一个拆机的教程。总的来说电脑还是很满意了,鲁大师跑了36w分

发表于:2019年08月21日 11:06 2赞 评论

目前来看还是挺不错的,跑分37.7万。玩3A烤机Cpu 81度左右,目前来说挺不错的

发表于:2019年08月20日 03:09 8赞 评论

收到后试用了一下,系统很简洁,外观不错,蓝色的键盘背光科技感满满

发表于:2019年07月24日 12:46 1赞 评论

机子很新,很给力,鲁大师检查了硬件都是最新的,跑分有37w+。非常流畅,开机4s,办公游戏两不误,选笔记本最重要的当然是流畅了,非常满意。顺便给大家一个关于散热的建议,由于底部有风口散热,所以大家最好搭配散热器或者将电脑垫高使用,能非常有效的保持电脑温度在正常范围

发表于:2019年07月18日 04:17 评论

非常好哇,鲁大师跑分34万,骑龙成功!

发表于:2019年07月15日 09:39 评论

炫龙T3 Pro-780S5N

参考报价:¥6599
16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