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G-ONE(i7 8750H/16GB/256GB+1TB/RTX2060/支架可升降)点评

9.9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8.7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17)
  • 有图
  • 有视频
过的刚刚好

购买信息

时间:2019-06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能肯定是强的,屏幕也大,散热可以。懂DIY的基本不会买,交了那么多学费玩DIY,去买一体机很亏。不懂DIY,或者怕被坑的,又有钱的土豪,可以试试,体验感不错。

最不满意

买不起,哈哈

总结

凄惨红的一体机所有屏都是一样的,所以配置越高,相对而言,成本优势就更明显,换句话说,性价比就会被凸显。当然,这是对土豪说的。

发表于:2019年06月18日 04:36 30赞 评论
过的刚刚好

购买信息

时间:2019-06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做工在一体机里面来说,算是很良心的了,细节很到位。看包大人直播,散热很帅,屏幕也很屌。玩游戏是够的。空间利用这个东西,对于在外租房的人来说,说到心里去了。没体会过南方蟑螂进机箱短路的估计理解不好。

最不满意

这个有点小贵,不过看需求吧,imac更贵。

总结

不黑不吹,东西做的很用心,屏大,色彩不错,高动态渲染也不错。hifi这个希望戴耳机的人是个福音,不喜欢戴耳机的就是个摆设。算得上是性能和颜值兼得吧,也是给有需要的人多一种选择。有点贵也是认真的,哈哈。

发表于:2019年06月18日 04:26 17赞 评论

看到箱子感觉好大啊,我不会是……(瑟瑟发抖)。打开之后爱了爱了,包装完美结实。东西也非常棒。开机之后那就不用说了太喜欢了太?了,运行刷刷的安装软件速度也没的说。先去享受去了,用用然后在追评。嘿嘿?傻笑中不要理我哦,忙着呢。

发表于:2020年12月16日 06:45 102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形设计非常好看!
性能配置:主流的硬件配置!
运行速度:开机10秒牛皮!
屏幕效果:屏幕不比某星差!
产品包装:包装完好!
其他特色:底座标志还是可变颜色的灯好看!

发表于:2020年11月11日 07:30 64赞 评论

机器用了一段时间,首先最大的感受就是屏幕是真的不错,不像其他那些所谓电竞屏幕纸面参数好看,实际色彩观感很差,但这块屏幕,无论是色彩,分辨率,刷新率都很好,但缺点就是风扇声音稍微偏大一点,然后频率被限的比较低,不知道后期bios能不能解决,总的来说虽然比同配置笔记本稍贵一点,但这么大尺寸和这么好的屏幕绝还是挺值的

发表于:2020年09月08日 04:24 32赞 评论

收到货吓一跳,包裏巨大,但包装外观没有什么破损,运送得很好。打开来就是一体机,一个词形容:简洁 只有几条线,省去很多插线。接电源后只用一个按钮就可以开机,速度贼快。现在在装游戏,打完后再来追评。

发表于:2020年08月10日 09:58 27赞 评论

优点:
外形外观:外形设计感觉像个显示器,很薄,很大气
性能配置:如果把它当成一个大号笔记本,基本很完美
运行速度:开机速度快,游戏速度也快
屏幕效果:屏幕是整个机器最赞的
产品包装:产品保证很皮实,还有绑带
缺点:
1. 风扇声音有点大
2. 开机有概率卡开机界面,需要按开机键重启
总体来说作为一个大号笔记本,给我这种简洁强迫症来说比较实用,占用空间小,运行速度快。

发表于:2020年11月23日 10:06 7赞 评论

外形低调奢华,买回来立刻下载了steam大作准备痛痛快快的当个宅男,目前使用跟舒服,就是风扇声音有电大,哈哈,也正常,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0年11月19日 12:13 3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大气上档次
性能配置:试了试还挺不错,反应很快
屏幕效果:效果不错
产品包装:包装完美

发表于:2020年12月10日 12:34 1赞 评论

东西不错,外观包装很严实,看着很酷,用着也蛮好的,用的是新版鲁大师跑分,感觉还是可以的,还送了个竞技座椅。就是风扇声音有点大~( ╯□╰ )

发表于:2020年12月27日 11:24 评论

想买这个很久了,特别喜欢
外形外观:很有科技感

性能配置:对于我而言够用了
运行速度:很快
屏幕效果:超级棒
产品包装:很好,我很喜欢
其他特色:这是我送给我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

发表于:2020年12月10日 04:30 评论

产品包装完整严实,外观设计感很棒,底座还有多彩变化logo灯,运行速度快,屏幕显示舒适。

发表于:2020年11月14日 08:09 评论

外观科技感很好,整体性能不错,缺点就是噪音确实太大了,建议搭配降噪耳机一起使用

发表于:2020年11月03日 09:29 评论

一直都不喜欢电脑连着很多线,这个一体机对我来说最大的卖点在于线少,一根电源线搞定。性能方面也是绝对够用。集成度太高散热压力比较大,风扇声音比起之前买的微型机要大,但也能接受。

发表于:2020年09月05日 03:42 评论

外形外观:非常nice,桌面简洁太过,没有那些线看着真的爽,玩游戏比以前的那个垃圾1050舒服太多

发表于:2020年08月29日 07:44 评论

机器收到了,总体来说很满意
优点:机器外观属于那种低调的帅气,很有设计感,质感也很好。配置高,性能强,玩pubg,大表哥2都很流畅,没卡顿
屏幕是真的惊到我了,很少见到素质这么高的屏幕,色彩还原度很高,而且2k分辨率144hz,ips面板,完全能跟四大金刚打一打
缺点:耳机孔在机器下面,没有标识,总是插错。usb接口也有点少。

发表于:2020年08月14日 04:11 评论

我要电竞椅。
五星支持国货,否则四星
优点
狂暴的图形性能,几乎吊打一切一体机
屏幕相当出挑,色彩准确,色域宽广,很好匹配强大的图形性能
本体足够薄,秒大屁股一体机
人脸识别开机,killer2500网卡,用了就知道好
升降底座方便调节高度和视角
系统相当清爽,开机桌面两图标,除了驱动之外就是office了

缺点
其实风噪并不高,但是风扇本身的噪音,像风扇用久磨损了缺润滑的转动噪音
自带的扬声器真的不行,声音沉闷浑浊空洞分辨率低下,感觉是内部结构问题,喇叭再差不见得差成这样啊。ALC 274和ESS被完全埋没
底座有孔隙,却因为设计上的问题,导致电源线没法直接穿过去,最后拆了一小片塑料片才搞定
装配细节不够注重,屏幕下方的喇叭金属板,不够平整。USB接口都在后面,不方便

其他
底座是三点式支撑,导致被占用空间很难被利用,个人喜欢平板式的底座,这样上面还能放点东西
摄像头指示灯刺眼
没有配备键盘鼠标
缺少VESA标准的接口,不方便自行更换支架

总体来说,这款非常有特性,即便低配,强悍的图形性能也碾压绝大多数一体机,但其设计理念忽略了普通的用户,缺乏一点底蕴内涵,外放的糟糕表现和恼人的风扇噪音,挺让我失望。不过瑕不掩瑜,入手后不会后悔。

发表于:2020年06月20日 08:48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