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Forerunner24M音乐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功能特点 8
  • 产品做工 8
  • 外观设计 8

...

最满意

表盘厚薄适中,也不重,肥胖人士也很友好。几乎感觉不到重量。第一次搜星需要几分钟,之后就快了,但是秒连还是达不到的,十多秒到二三十秒。建议每到新的地方,运动前提前连接手机搜星。佳明做gps起家,精准度没的说。
充电,轻度使用一周没问题。但是我提个小问题,手表在冲洗以后,充电孔比较容易积水。
运动,支持跑步,越野跑,步行,有氧运动,骑行,力量训练等多种模式。如果不搞铁三,主要跑步或者日常运动,完全可以入手。不过不能记录爬楼,有更多需求可以考虑935/945或者fenix系列。

最不满意

个人遇到的问题是与keep连接太麻烦。每次同步完退出再次进入,佳明账号都异常,必须退出佳明账号重新登录,非常繁琐。期待将来能够自动同步。

评论 1赞 发表于: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