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14(Ins 14-5485-D1305S)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物流不错,拿快递的时候开箱检查完好才收货,收到之后打开按照电脑流程开机一系列事情。电脑挺好看的,银色的,键盘打字会亮光,挺满意的。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4:21 8赞 1条评论

下单买了两台准备用来办公,挺好的,不卡也比较轻薄,价格也比较实惠。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12:37 评论

有些不足的地方,例如开机按键说你感比较大,好像要嗯坏的一样都按不下去,打开电脑的时候,翻开的力量,阻力比较大,必须要两个手用力地掰开电源的插孔,好像有东西卡住一样。

发表于:2019年08月04日 07:52 评论

外观非常好看,摸着超级舒服。占屏也比较高。小巧,觉得用着挺好。喜欢这种颜色。单挑8g内存条,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可能存储少一点。影响也不大。自己后续可以加。同价位已经非常好了。比起其他都还行。看了好几个牌子,就觉得这个不错。

发表于:2019年08月03日 02:29 评论

已经使用了超过半个月了,笔记本外观很时尚有点苹果范,比我之前的古董技术轻得多,易携带方面提升不少。激活office费了不少功夫但是永久使用是知得。屏幕觉得没有预想中好,显示小字体不如之前老机器,ips屏幕会漏光,度娘发现这是技术问题可以接受。复制大文件到硬盘速度没有宣传文案好,大约70多M每秒,有时打开文件夹进度条很慢。win10很高大上慢慢学习中。进入睡眠状态总是得按电源键,win7只需要任意按一个键就进入桌面,觉得在倒退。

发表于:2019年08月02日 05:45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