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AG B365M MORTAR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20)
  • 有图
  • 有视频

安装难度:次点亮, 很简单,按说明书操作步骤组装,板子上都有标注提示。
兼容性能:没有试装win7,因为搭配i3 9100没有配套核显驱动,所以安装win10,通宵24h运行正常

发表于:2020年12月05日 11:21 104赞 评论

安装难度:让同事帮忙装的,说很简单。
兼容性能:配i3 9100,暂时没有发现不兼容的情况?
外形外观:板材用料很扎实,很有质感,样式也漂亮,主流孔位都有。

发表于:2020年12月08日 10:23 52赞 评论

这块主板很不错,用料和做工都很扎实,4根内存插槽,加固的PCI-E的显卡插槽,pcie4x的M.2接口,诚意满满,搭配的CPU是Intel的i5-9400f,安装好一次点亮,因为B365支持win7,所以用的打过NVME驱动补丁win7系统,运行十分稳定。

发表于:2021年04月25日 10:59 42赞 评论

因为不喜欢用win10所以买了能装win7的B365M主板 对比了几家最终选择了微星B365拍击炮 一直喜欢微星的产品 我买的是板?U套装比单买优惠 主板到手后外观时尚大气 供电也稳定耐用 主板上有12v的RGB接口 可以神光同步 灯光控制起来也很方便 一个m.2接口 四个内存插槽也能满足需要 还配了PCI 钢铁装甲防止显卡弯曲和干扰 有效的保护显卡 主板总体来说 功能多 性能强劲 颜值也不错 性价比也高 自己组装基本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2021年04月24日 05:53 18赞 评论

安装难度:低,主要注意面板和机箱卡位置时几个园点要卡住。
兼容性能:9400f的U完美兼容,顺便表扬下微星的bios界面ui设计,即使对小白也很易用
外形外观:银灰黑的配色很符合个人审美

发表于:2021年04月25日 11:27 15赞 评论

微星的迫击炮系列主板一直的口碑都很好,无论是主板的做工设计,用料,接口,和质量等。B365原生支持WIN7也是其中的原因,搭配I5 8400也不需要用到超频。

发表于:2019年12月18日 07:06 95赞 评论

安装难度:风冷安装比较简单M-ATX放机箱刚刚好
兼容性能:微星B365主板Windows7真心省心
外形外观:微星迫击炮一贯作风@装甲护板
其他特色:主板和机箱挡片一体成型b365装Windows7不用加载USB3.0驱动PCI-E金属护甲主板BIOS人性化最近想装一台Win7系统的电脑,可是现在新型号主板对Win7不支持(驱动问题)很是头疼,后来终于发现了Win7省心利器B365主板

发表于:2021年04月25日 02:53 7赞 评论

这个主板非常好。兼容性强悍。后面自带一整块插孔,后面的接线孔不用一点点安装上去。接线板也很整齐,带有详细的说明书。看不明白可以扫说明书上面的二维码有视频可以查看,非常简单易懂。

发表于:2021年04月24日 07:41 1赞 评论

安装难度:作为一线大厂的产品设计还是很到位的,安装很简便,配件也齐全,不用担心少这个少那个的问题
兼容性能:微星的兼容性还是可以的,搭配I59600KF完全没有问题,运行几天下来一直都很稳定
外形外观:小版型,全黑板,看上去很威武,搭配黑色挡板红色USB接口也很漂亮
其他特色:设计的虽然紧凑,但布局合理,即使搭配了大型塔式散热器也未出现安装冲突,自带散热片,自带挡板,很方便很实用

发表于:2020年06月25日 12:04 评论

安装难度:简单得很,有一点知识,加上教程很详细
兼容性能:性能不错,感觉吃鸡这种主板很够用,很重,用料做工精细
外形外观:我第一眼看到很哇塞,非常棒的主板

发表于:2021年04月24日 06:46 评论

整体效果还可以 特别是在b365主板带可调控5Vrgb 接口 虽然比不上高端主板功能 个人比较喜欢 灯很好看 颜色很多 主板性能很好

发表于:2020年07月06日 12:48 1赞 评论

微信b365m迫击炮,用料很不错,比以前买的同档次板子要好多了,看着也舒服,一体挡板也很方便,还很炫酷哈哈。主板自带的软件套件也好用(在微星官网下载)。自带接口也比较全usb3.1呀type-c都有。

发表于:2020年06月23日 08:04 评论

安装难度:安装很方便,插上CPU内存即可,点亮主板做工不错,用料相当给力,并且在散热方面也很加强
兼容性能:安装的是九代I5,没有问题
外形外观:比一般的小版要大一圈,看上去很大气,毕竟是一线主板

发表于:2019年12月23日 11:58 1赞 评论

安装难度:盒子里面有说明书,安装起来不要so easy哦,看着说明书一步步完成,分分钟就能搞定
兼容性能:兼容性也是非常强的,电脑性能优秀,完全没毛病
外形外观:外观可以说是很帅了
其他特色:主板各种槽位都超级无敌多,可以加很多扩展内容

发表于:2019年12月18日 08:32 1赞 评论

安装难度:严丝合缝,CPU、内存、pcie接口和散热卡扣十分精良,装起来咔嗒咔嗒的确认安装入位的声音很享受。
兼容性能:主板的兼容性主要在于内存,这个型号的板子我买了好多个,目前我手头试过芝奇、光威、威刚、金士顿都可以完美打开xmp。
外形外观:不愧是微星迫击炮,用料很旗舰。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10:56 1赞 评论

做工精致,各个元器件都很细致,另外各功能区布置的也很合理,支持M2接口,可以安装高速硬盘,自带散热片,使得这块主板可以更放心的放置在小一点的机箱中。

发表于:2019年12月08日 10:41 1赞 评论

兼容性能:简单实用,插上即可识别,不用升级bios,非常简单。
安装难度:稍微有点技术的都能安装使用,开机没问题,运行稳定,自带显卡办公用刚好。

发表于:2019年11月09日 10:30 1赞 评论

微星主板这款迫击炮是主板中非常不错的选择,颜值高,全黑化,接口齐全全。

发表于:2021年04月25日 04:50 评论

微星迫击炮,安装简单方便,兼容性好,BIOS设置简单,各种接口齐全,布局合理,外观帅气。

发表于:2020年07月11日 02:11 评论

微星的主板尤其迫击炮那是没得话说,安装简单方便,兼容性非常的好,各种接口齐全,布局非常的合理,外观硬朗,威严。

发表于:2020年06月26日 02:13 评论

微星MAG B365M MORTAR

参考报价:¥549
20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