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 Pro(12GB/128GB/全网通)

黑鲨游戏手机2 Pro(12GB/128GB/全网通) CPU测试

—— 解析1

 02 骁龙855Plus火力全开 流畅应对市面上的大型游戏

        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了骁龙855 Plus+12GB运行内存+UFS3.0+性能专项优化四大方案,称得上是目前Android阵容的天花板配置,说下SoC部分。

        关于骁龙855 Plus的性能其实我在很多文章中已经提到,目前Android阵容最强SoC,骁龙855+当之无愧。可以说,一问世它就奠定了“2019年下半年高通最强SoC”的称号。首先提升的点是性能加强15%,熟悉的 7 纳米制程工艺,还是一大三中四小的8核配置,其中大核是频率更高的 Prime 核心,频率增强到了2.96GHz。

Qualcomm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

        另一个方面的升级就是GPU的提升。众所周知,旗舰处理器的CPU性能已足够使用,而差异就在GPU上面,855 PLus 使用的还是 Adreno 640 芯片,但是主频提升了 15%。Adreno 640 的默认频率是 585MHz,所以说大致能够推算出新的骁龙 855+ 的显卡频率应该在 670MHz左右,诚意满满。

节选自:黑鲨2 Pro评测 240Hz+骁龙855Plus燃爆 作者:杜宏灿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