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依然是带笔的安卓机皇

最满意

目前极具竞争力的5G旗舰手机当属三星Galaxy Note10+ 5G,有别于其他厂商的“4G升级款”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 5G是纯粹为5G网络原创设计的一款手机。无论是从设计还是性能,无论是从硬件到软件,可以说它从头到脚都是为5G而生的。

最不满意

三星Galaxy Note 10+这部手机虽好,但也有让人纠结的地方。其只提供了5G版本,虽说选择这款手机可以一步到位,但价格上恐怕也超过了部分用户的预期。

总结

三星已经走在了其他厂商的前面,尤其是正在热销的三星Galaxy Note10+ 5G,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5G旗舰手机的领跑者。

1条评论 121赞 发表于: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