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WT47W5601W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14)
  • 有图
  • 有视频

颜值在线,希望能达到预期效果,让生活更加便利,让家更美好。

发表于:2021年10月21日 03:55 评论

心心念念很久的烘干机,趁着*活动价入手。试用了一次真的很不错,安装很简单,调平后插上电源就可以直接用了,不用接下水管子。总之,后悔买晚了!!

发表于:2021年06月10日 01:48 评论

外观漂亮,和我以前的洗衣机很配,试着烘了一下被子,拿出来就可以直接铺了,非常好用!

发表于:2020年08月31日 12:26 评论

618购入买来十分钟意,比较有成就感的是洗衣服不用看天气,外面雨下个不停,家里照样有干爽的衣服,软和的毛巾。每次烘干完毕,那一堆堆的绒毛杂絮就是战利品。干衣机机器运行时有声音的,跟洗衣机甩干的声音差不多,还有一点要注意,如果衣服上有拉链,最好包起来,要不然整个过程都是拉链头撞到内桶的声音。推荐购入!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0年06月26日 03:08 评论

可以直接叠好放进衣柜。建议大家烘干时间都要选在两个小时以上,基本能够干透,另外干衣机能够把衣服上的毛絮给带出,这是洗了两次之后的集尘盒,有点吓到觉得非常有用

发表于:2021年07月18日 02:54 18赞 评论

产品颜值白色 非常好看,西门子的质量绝对信赖。终于拥有第一台干衣机,使用非常方便。可以给孩子毛绒玩具,羽绒服,衣服 杯子都能烘,瞬间解放阳台。 使用混合烘,一小时半,拿出来衣物手感特别好。软软的,免烫功能非常强大。

发表于:2021年07月20日 01:37 14赞 评论

第1次洗的时候选择了快速烘干,还是稍微有点湿。今天特地选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烘干时间,烘干度选到最高,烘干出来的衣服热乎乎非常的干

发表于:2021年07月18日 03:30 23赞 评论

白色的颜值很高,摆在家里很高大上的样子。运行了几次,效果还不错,烘干两锅衣服没有问题,水箱的容积很大,不用每次都倒水,噪音很小,小宝宝在隔壁睡觉也不会吵到。

发表于:2021年07月17日 05:06 3赞 评论

烘的过程声音不是很吵,预约晚上谷电烘干,晚上睡觉听不到任何噪声,有干衣机的生活非常轻松得意。晚上烘好一起床就能拿来穿上。非常便捷。这样的生活很美好。阳台也彻底明亮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20日 12:24 3赞 评论

用过一次 还不错!梅雨季节的选择!可以选择很多模式,喜欢快烘功能,能杀死细菌和螨虫,对螨虫过敏的人用这个功能很合适。烘干效果非常好。以后阳台不用晒很多衣服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7日 10:05 1赞 评论

烘干机噪音比预想的小一点,尝试了混合烘,一个小时结束衣服烫手,干燥柔软,感觉特别棒。水箱水不是很多,感觉可以多用几次再倒水,绒毛及时给清理了。现在感觉真值!

发表于:2021年07月19日 07:45 1赞 评论

和黄梅天特别适配,烘出来的毛巾衣服被子都摸上去特别舒服。和国产的烘干机的一个区别就是羊毛烘干功能,不过还一直没有用过。自清洁功能也比较好用,不用操心清洁的事情。

发表于:2021年07月18日 04:03 1赞 评论

第一次使用混合物模式,十几件夏装一个多小时结束。衣物干爽柔软,现正值梅雨季节很方便!与我原先的西门子洗衣机配合非常好,摆在一起颜值很高。不同材质衣物适用不同的干衣程序,非常智能,声音也不大,烘干后的浴巾跟五星级酒店的质感一样,总体非常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1年07月17日 11:42 1赞 评论

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还有就是这款机器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简单易懂不用看说明书就可以上手。刚开始使用很多功能还不熟悉慢慢的体验,叫师傅管子接在地漏里面就不用倒水了吧非常的方便,以后再也不怕梅雨季节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7日 04:07 1赞 评论

西门子WT47W5601W

参考报价:¥7899
14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