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超扬 A8500(i5 9400/8GB/256GB+1TB/2G独显/23.8LCD)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18)
  • 有图
  • 有视频

机子看起来真的很有质感,和以前买的那种台式机不太一样,开机速度很快,声音也很低,特别喜欢。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9 1赞 评论

质量很好,平常上网逛论坛,看电视,玩玩小游戏都够用了,说到外观是我中意的款,整机的质量相当厚实,开机速度很快,上手很快,反应很快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9 2赞 评论

电脑主机小巧不占地方,运行速度很快,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用着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系统的话还需要适应一下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8 评论

中等大小,看起来蛮别致,用料讲究;散热性能:比小机箱要大些,散热较好;之前买的太大,笨重呆板,清理的时候都不好移动,这款明显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这个开机速度快,运行各种应用也没问题,而且噪音低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7 评论

机箱外观:机箱非常小巧,占地方比较小;性能配置:性价比很高;运行很稳定,接口丰富,使用很方便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4 5赞 评论

特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总体来说物有所值。清华同方的台式机性价比很高,九代i5新品卖的这么便宜,机箱接口丰富,扩展性能也不错,单前面就有4个3.0以上的USB接口,必须赞。总的来讲,性能不错,日常办公妥妥的,打开EXCEL、WORD、PhotoShop之类的,切换也很流畅,运行速度杠杠的!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2 评论

机箱外观:中号机箱,用料考究,蛮有厚度;运行:运行很流畅;散热性能:可以;其他特色:windows10操作系统,总之值得推荐,很nice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11:59 评论

运行挺流畅的,以前的电脑慢死了,体验好了一大截,送了键盘鼠标,可以不送的,家里一堆,现在用机械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27日 05:36 评论

使用一段时间,感觉不错,开机很快,经常使用的软件打开也很快,唯一吐槽的是win10的应用商店软件太少。

发表于:2019年05月15日 11:19 评论

收到安装好后用了几个小时,还算流畅,家用、日常办公学习是没问题的。开足火力玩游戏散热跟不上,集成显卡、机械硬盘跑分就不说了大家都懂。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5 3赞 评论

包装打开后主机无破损,外观完好,商家还赠送了键盘和鼠标。电脑开机后自动安装WIN10系统。电脑运行平稳,噪音极小,机箱设计比较小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3 1赞 评论

喜欢这个小巧的机箱,非常简约大方,而且不占地方,配置也还不错,性能不错,机器很好用,反应快,安静。装上通电一试,开机速度很快。只是新系统需慢慢的熟悉。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6 评论

机箱外观:成熟稳重;性能配置:可以够用;散热性能:还没发热;跑分评测:也没试过;其他特色:插孔很多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5 评论

机箱外观:外观比较合适,比原来我们组装的机箱要小一些,大概两个手掌长度。
性能配置:性价比算高的了,这个价位配置别的品牌至少贵了好几百,公司日常办公绝对够用
散热性能:目前使用良好
跑分评测:办公用跑啥分
其他特色:接口比较丰富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01:03 评论

机箱外观:小巧精致设计,非常棒,占用空间很小
性能配置:就配置而言 这是所有同配置品牌之间性价比高的选择,很棒!
跑分评测:跑分数据非常棒,性价比最高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12:03 4赞 评论

总算换了一台主机,太好了,工作用的电脑,内存是8G的,系统比较顺畅,运行软件也比较快速,没有卡顿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11:57 9赞 评论

属办公类大机箱,接口较全,比一线品牌性价比高,送货快,试机功能正常,就是要单独接音箱才有外放声音。

发表于:2019年12月02日 11:56 评论

小巧好用。自带的系统和软件都激活了,然后用起来非常流畅。我买了一个触控屏,配起来可以直接用触控式的系统。

发表于:2019年05月27日 05:16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