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7(i5 1035G4/8GB/256GB/核显)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0

外观材质:纯黑色应该...

总结

外观材质:纯黑色应该会是每一个人的向往,不能用库来形容,是酷毙了!
屏幕效果:颜色靓丽,还可以触控,效果显而易见,
运行速度:i5 8g 256g运行速度还可以,但是不能连接太多蓝牙否则会卡,我是尝试了airpodspro外加逻辑的无线蓝牙鼠标,有时会很卡,可能不兼容问题
轻薄程度:除了surface go其它应该都不轻,而且厚吧?
其他特色:电脑买了大概三周了,用起来真的挺好的,触控很给力,搭配了手写笔,可以画画截图做文件,触手可及贼方便,套装的键盘纯黑也很酷炫。
缺点:掉色!!!这才多久竟然掉色!!!一万的东西竟然掉色!!!太次了吧?!希望有考虑黑色的人不要再考虑了!tf卡槽,本来以为可以当扩容用,结果想多了,白白牺牲一张150块钱的卡,因为长期插今年会提醒格式化!记住,不要买黑色不要买黑色!!

评论 12赞 发表于: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