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圣VILTA-M Pro点评

8.5
综合得分
8.4
外观
8.4
做工
8.4
功能
8.4
性价比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性价比:8功能:8做工:8外观:8

云台很不错,握持手感很好,比起某僵外观更高级没有塑料感,app也比较易学,把玩了一会差不多就上手了,不过就是功能蛮多,得记一下,官宣的盗梦空间拍摄方法还有2个焦点切换确实很不错,比起之前用的别的要给力。

发表于:2020年02月23日 06:25 1条评论

外形外观:还不错,简单直观
防抖效果:没得说,虽然我没用过其他手机云台,没有相互比较过,但是真的非常出色
兼容性能:APP对安卓手机很友好,苹果更不用说。而且维圣这款不连接APP也可以正常使用,只不过不能用几个高级功能罢了。
操作难易:挺简单的,纯小白看看说明书和教程视频大概半个小时就能上手。
其他特色:跟手模式真的很棒,还有mark ab点功能,还有一些骚操作不是特别常用,但也很好用。
总之这款是我挑了很久才决定要买的,录了几天素材以后感觉真的非常好用,犹豫的朋友就买了吧,虽然我没用过大疆和智云的,但感觉也没有尝试的必要了。20年新产品上市之前,手机云台就选它没错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19日 03:22 1条评论

外形外观:功能按键比较丰富,造型也很漂亮,看起来就很高大上。
防抖效果:防抖效果与同价位产品对比无明显差异。
操作难易:上手比较快,半个小时就摸索上手了。操作也很便捷,人机交互做的还算可以。
其他特色:软件功能强大,希区柯克手法在软件里面设置,能省很多事儿。延时摄影技巧也在软件中可以设置。美中不足的是ios版的软件,影片预览有问题,希望尽快处理!

发表于:2019年12月05日 11:07 5赞 评论

外形外观:很有设计感,手感也很好,除了有点沉,哈哈哈哈哈防抖效果:很稳,一点也不抖兼容性能:P30拍摄兼容性良好拍2K视频没问题,但是摄影途中不能拍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灵敏度:灵敏度很好,功能强大操作难易:刚开始不会用,多看看~教程就行咯

发表于:2020年03月19日 12:17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形还是可以的,就是塑胶味重一点,哪有比较大
防抖效果:防抖功能还是不错的,跑起路来还是行的。
兼容性能:建议大家还是用苹果系统吧,用安卓系统还是比较卡机会退出。
灵敏度:灵敏度还是行的,炒出来还是比较方便
操作难易:这个操作起来还是不错的,嗯,比较容易操作吧,多学习一会就行了,也不难。

发表于:2020年01月11日 12:14 1赞 评论

防抖效果确实不错!刚买的时候一直都是横拍,机器没什么问题,但是最近竖拍,机器就一直抖动!

发表于:2020年02月25日 09:33 评论

外形外观:手感出色 略有分量
防抖效果:很好 配合iPhone使用
兼容性能:兼容iOS
操作难易:有一定使用门槛 认真学习研究 期待拍出好作品

发表于:2020年02月20日 12:50 评论

防抖效果:太强了
兼容性能:一加七(不是pro)完美运行
操作难易:偏难
比之前用的飞宇好上很多倍,不论是app体验还是稳定

发表于:2020年02月08日 07:47 评论

这个机型也是在看了评测之后买回来体验,发现的各个方面要比魔爪强太多了(魔爪退货了),做工特别是机构锁,它是刚出的弹簧那种,扳动起来也不费劲;这款装备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它会水平调整倾斜角。所以买之前一定要多看几个评测,但是得到众家之言也是好的选择。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12:10 6赞 评论

外形外观:小巧方便
防抖效果:效果很不错,小步跑起来没有抖动的感觉
灵敏度:还不错
操作难易:比较简单,不过要多看几遍视频教程
总体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稳定器,尤其是盗梦空间模式的360更是一大特色。很喜欢这款稳定器,唯一有点尴尬的就是买的太早,短时间内感觉用不上

发表于:2019年12月20日 06:57 评论

维圣VILTA-M Pro

参考报价:¥75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