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M3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的吸尘器这东西挺好,感觉非常的棒。这个吸尘器吸头发很好,吸一些小碎屑也行,可以让我减少体力,让家更干净,以后打扫卫生比扫帚好用一些了,产品设计很人性化,吸尘器吸力很强非常好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送的配件也是很完善,边边角角的只要换个吸头就能把角落的尘土吸出。另外拆卸安装非常方便,一学就会,设计的非常人性化,操作起来非常简洁方便,居家必备的好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8 14赞 评论

美的这个大品牌,家电各方面都很好!前几天去朋友家,看到她的扫地机器人是美的的,她说她买了扫地机器人之后就没扫过地,我一想这么方便!我就让她给我发链接了,她家是600多那款。回家我就在京东看,看到这个新款也不是很贵,就下单了,隔天就到了,送到了家门口,方便快捷。颜值也很可以,我很满意~家里已经用上了,目前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3:50 评论

今天收到的,主要是喜欢它的颜值,刚试用了一下,声音不大挺好的,电量不太足了,它自己跑回去充电了,其他功能还有待研究,爱上打扫卫生从机器人开始。正确的来说是解放自己的双手,去干其他的事情,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3:49 评论

还不错,床底下多年没清扫干净的小絮都吸出来了,也比较省心,自己扫地自己充电,就是回充有点慢。这个小家伙一到家,就成了孩子的玩具了,不停的指挥它去扫地。一会不让他玩了,还没把地拖完就被他跑没电了。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3:49 评论

刚买回来,还在摸索着使用。优点能沿着已经规划的路线来回扫地,且刷子转到的地面清扫的较干浄,可以轻易地吸进碎纸屑和头发,能识别台阶。颜色较漂亮,小孩较喜欢。缺点较厚,书桌底下无法打扫;已经打扫的区域重复多次打扫,即不够智能。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9 1赞 评论

美的扫地机收到了,挺简单的一款东西。减轻劳动量吧,很喜欢扫地很干净,方便实用,外观也很漂亮,没有懒人,只有没想到懒的办法,吸力很好,练习使用。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5 1赞 评论

灵敏程度可以,转弯什么的都可以,
声音不是很大,
续航还没刻意去看,都是早上扔那让他自己跑着玩,
有时会卡一会儿。不过自己能缓解开,
吸力尚可,可以丢了小纸削,米粒都可吸附,
总体还是比较智能的,方便实用,老婆省了好多时间,可以给我做好吃的了!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8 1赞 评论

挺好用的,吸力挺大,续航时间50分钟左右,噪音可以忍受,使用还比较简单,便捷,特别是床下边的卫生打扫非常便捷,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挺高的,这一款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7 评论

吸力一般,家里的小灰尘、头发能吸掉,用起来感觉挺方便的,及时换抹布,它也能拖地,只要地板污渍不是很顽固,它还是可以处理的,集尘盒不是很大,需要及时换,不是太难的障碍它能自己转出来,活动时买的,总体用起来感觉性价比高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7 评论

家里第二个扫地机,自从扫地机的出现改变了家人的想法,老人家都非常开心但不太懂用复杂的,所以买了个简单的款式,但是只要清洁效果好就可以了,省去了很多人力劳动,看中的就这是这样,双12忘了下手后边才买所以买的有点贵,但是有价格保护实在是太好了,已经申请了售后退差价,而且物流还是一如既往的隔天就送到,支持。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7 1赞 评论

这款扫地机真的颜值挺好的,色调怎么看都高档。包装很好,快递的牛皮纸盒里面还有一层包装,白色的盒子让人看着就舒服。给客户买的礼品,所以不清楚用着性能怎么样,不过客户都比较喜欢,拿回家后也都爱不释手,所以一定是很好用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6 评论

公司年会买的礼品所以没有拆开,包装很给力,送货也很快,之前自己买过一款吸尘器比较大,每次用只能拖着走,不是很方便,所以这次买了扫地机,在合适的价位区间对比了一下,这款扫地机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而且口碑很不错,期待好用。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5 评论

帮公司采购的礼品,虽然没拆开用过,但送客户后都很满意,而且还有很多客户因为有智能扫地机这个礼品而心动,起到了助力收款的作用。这款配色搭配真的是好看!看着就很有价值感,纯白色的盒子简单又高端,虽然价格不低,但比起上千的扫地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4 6赞 评论

吸力很好,一会功夫尘盒满满一盒
,噪音有点点大,
很灵敏,大赞,
一年前买的,送老人的,一直不舍得用,自己拿回来用,小问题不断,但售后服务还是杠杠的,这次完全给换了个新机器,这个希望能给力些。相信京东,所以才购买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4 评论

给公司买的,客户抽奖使用,虽说我也没用过这个,但是看了评价都说挺好的。自己家里的很多电器也是美的的,牌子肯定没问题,大牌,品质也值得相信。同事看见要了链接也买了再用,给自己家里也买了一个。声音不大。需要人工智能设置。颜色也不难看。相信美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13日 04:33 评论

美的M3

参考报价:¥2299
15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