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R7 3780U/16GB/512GB/集显)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运行速度:网速很快 运行速度也很快 果然是微软电脑 本来在华为和微软之间纠结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微软 速度真的很快 还可以触屏使用 特别便捷。
屏幕效果:屏幕颜色很高级 和其他牌子电脑就是不同 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学美术设计专业的人来说特别的适用 看电影大片也特别的清晰 还可以买电子笔画图 徒手画图也OK 很满意。
散热性能:第一次用了六七个小时 散热效果很好 一点都不热 更别说烫了 散热效果非常好。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1:26 3赞 评论

非常惊艳的电脑,比我原来的thinkpad靓多了,系统很快,windows和surface完美搭配,触屏灵敏,屏幕也清楚,蓝色的颜色也很好,推荐!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05:17 29赞 评论

外观简洁大方,携带方便
轻薄程度:比较轻薄

发表于:2021年02月25日 08:43 5赞 评论

拿到手打开颜色很赞,还怕会hold不住,看来妥妥的;开机运行速度很快,操作也很流畅~

发表于:2021年02月23日 10:56 7赞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快,没有失望
外形外观:很酷,轻薄
散热性能:没有发现过热现象
屏幕效果:很清晰,需要注意缩放程度

发表于:2021年02月23日 08:37 8赞 评论

选择的原因就是颜值,确实很干净很好看,大气上档次那种,唯一的缺点就是屏幕边框太宽,现在市面上都是窄边框,一对比就会觉得这个宽。但是屏比很优秀,黄金比例看起来很舒服,dell的实在太长了会觉得屏幕小。

发表于:2021年01月28日 10:21 评论

比较担心的问题是键盘不耐脏,使用起来需要注意下卫生问题,按键稍稍有点塑料感,如果预算充足的话金属版的应该更佳。

发表于:2020年06月25日 06:50 评论

单论配置来说确实不算是性价比最优的,但是我对配置要求不是特别大,够用就行,目前的使用感是很好的,触屏也很灵敏。

发表于:2020年06月24日 10:36 评论

我的第一需求就是轻薄,这台笔记本确实很轻也很薄,单手就能拿起,如果出门携带就会很方便。充电器也是很小巧,但比想象中要重点。

发表于:2020年06月23日 11:42 评论

外观材质:金属质感,手感很舒服,就是有点粘指纹,瑕不掩瑜
屏幕效果:一个字 爽
运行速度:新入手 还没体验
轻薄程度:一个字 爽

发表于:2020年06月23日 10:36 11赞 评论

外观材质:全金属外观,质感是真的很棒。
屏幕效果:2k分辨率一般般吧,没pro系列4k过瘾。
运行速度:顶配都买了,速度不行?
轻薄程度:宿舍用,就是冲着轻薄

发表于:2020年06月22日 09:21 评论

自2016年一直关注微软电脑,无论从配置还是性价比来说杠杠滴就是有点小贵。我的配置:十代i5,13英寸版本,8g内存,256G存储,黑色,铝合金键盘优点:1.外观无敌,我就是看中了田家的外观和键盘舒适度才入手的。个人感觉这做工丝毫不输mac。黑色的特别好看,我买的键盘是铝合金材质,舒服,再也不担心弄脏了。2.键盘我就不说了,哪怕就只高出来1毫米的键程那也比mac的舒服的多。3.有一说一,win10的面部解锁贼快贼舒服,指纹都不用了。4.十代i5的处理器还是很#的,跑LOL最高画质稳定90帧以上,跑dnf稳定140以上。5.触摸屏在看网页,看文档等等的时候贼舒服,不需要滑动触控板,直接手指滑动屏幕就好了。6.2k屏锤烂一众游戏本所谓的专业屏,并且可以自己选是srgb还是增强模式。7.屏幕比例3:2,对于一个笔记本来说,太舒服了。特别是有文字工作的人,阅读起来特别舒服。

发表于:2020年06月22日 07:40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