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8(4GB/128GB/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当初就是在选备用机的时候看到的这部手机,本来没买,结果我手机前几天坏了,我就想起

最满意

当初就是在选备用机的时候看到的这部手机,本来没买,结果我手机前几天坏了,我就想起来它了,果断的就先入了个回来先用着,坚持到我发工资就好啦。从三千多的手机换成千元左右的,就来说说我的使用体验吧。其实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A8的配置挺走心的,就说相机配置方面吧,OPPO A8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三摄模组,内置多种拍照模式,可以让我任性的拍,其中有个背景虚化功能我很喜欢,记得以前是出去玩一个网红项目,想拍个照片结果发现背景全是人,我自己也被淹没在了人海里,更无语的是个别人的表情比我都精彩,实力抢镜的节奏啊,所以这个时候就觉得手机自带背景虚化功能实在是太der了。而且有一点很方便的是,A8有很多种滤镜风格可以挑选,省去了修图软件加滤镜的步骤,大大的优化了拍照体验呀,给个赞。其实整体来说,A8无论是外观设计方面、后置三摄拍照组合方面还是续航方面都超出了我对千元机的预期,性价比方面真的做的非常的好了。

最不满意

没有十全十美的手机,适当的有一点小缺点其实并没有什么,只要不是整体拉胯,其实都OK的。从拆机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部手机在配色上做的比较好,拥有几种不同风格的配色可以选择,最主要是每一款都挺好看的。然后感觉OPPO A8特别贴心的一点就是出厂就自带屏幕保护贴膜,配件里也有一个透明手机壳,基本拆箱就能马上用,虽然送的不是钢化膜,但是对屏幕的保护还是蛮不错的,我去贴膜的时候人家还不让我撕掉上面的软膜,说是纳米保护膜,比我现在贴的钢化膜都好,然后还说在这个上面再贴一个钢化膜既不会影响我的使用也可以给手机多一层的保护,OPPO这厂家真的是走心了。要说起来缺点的话,主要就是感觉A8采用的背部指纹识别的解锁方式跟之前我用的前置屏下解锁比有点不方便,但是换个角度想一下呢,后置某些时候也很方便的,从兜里拿出来的时候就可以顺手解锁了,然后在手指出汗、沾水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反观以前的前置指纹解锁就不那么好使了,还必须得让手干才行,只能说是各有优劣吧。

评论 16赞 发表于: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