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ACE mini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288)
  • 有图
  • 有视频

送给女朋友的七夕礼物,没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还是给礼盒装了,以下内容为女朋友亲测一周后总结的:
"包装是极简型的包装,看上去很有质感。仪器上的头是不会滚动的,不用担心会像refa那样夹到肉,整个仪器的手感很圆滑,拿在手里手感很好。配套的凝胶和芦荟胶使用感觉差不多,打算用完这个凝胶之后直接用芦荟胶替代了。mini的使用方式还挺简单的,总共就三个档,要不往上提拉,要不放在原地等待。第一二档电流感都不是很明显,开到第三档的时候电流感很明显,特别是放在脖子那里很明显会跳动一下,但是疼痛度对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做了几次之后,感觉下颚线明显紧实了一些。保养一次用的时间也不长,会继续使用看看效果。"

发表于:2019年08月15日 11:51 34赞 评论

首先,插口非常松,松到一碰就掉出的状态,根本与机子不匹配
其次,机子背后有明显的划痕(不夸大),毕竟买的是新的东西
总之,这样的质量非常不满意了

发表于:2019年11月10日 03:26 2赞 评论

用了一个星期,效果不错,有提拉的感觉,泪痕没那么明显了

发表于:2020年10月31日 11:55 1赞 评论

紧致效果挺好的,头一次用的时候用完脸小了一圈

发表于:2022年07月21日 12:45 评论

特别好,母亲节送妈妈的礼物。 妈妈收到美容仪后说:虽然收到美容仪还没用,心情愉悦,瞬间觉得自己年轻了2岁。太开心了。有一瓶凝胶赠送,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5月06日 11:03 评论

朋友推荐的,又在小红书上看了,很多博主的帖子,终于下决心买了。外形可爱又小巧,做完了马上脸连小了一圈,眼皮的浮肿马上也消了,效果非常的明显。很好的购买体验,推荐推荐!

发表于:2022年05月04日 12:08 评论

今外观看起来很精美,对比了几款美容仪感觉这款性价比挺高的,凝胶看评论区说可以用芦荟胶代替,就很实惠了。还没开始使用,但是看着挺不错的,相信这个品牌。

发表于:2022年04月26日 11:47 评论

收到打开很惊喜,包装得很不错,很精致。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很不错,坚持用效果更好。

发表于:2022年04月07日 10:13 评论

mini版鼠标大小,感觉拿在手上重量和尺寸刚好合适,需要配合凝胶使用,有三个档位,我用的中档,微微有些感觉,但不会疼,比较舒服,刚做完就会有一点点变化,但不知道会不会持久,需要坚持看看

发表于:2022年04月03日 04:19 评论

家人们,咱就说,效果真的绝绝子!消水肿的效果绝了,只拉一边的话,对比效果超级明显的!肉眼可见的瘦脸效果!

发表于:2022年03月29日 11:16 评论

好用,我感觉2天就有那么一点点感觉,哈哈哈哈哈哈,不能一次做太长时间。慢慢来,我一次做了半个小时有点猛了

发表于:2022年03月28日 01:32 评论

东西是很好,但是懒人总不漂亮。勤快人总是美美的

发表于:2022年03月24日 12:04 评论

我查了好几个美容仪 重要决定nuface mini! 我最近看一个韩综,发现明星也用这个, 好期待? 发货很快,包装干净, 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2年03月22日 04:29 评论

这是买的第二台了,提拉效果明显,强烈推荐

发表于:2022年03月11日 01:55 评论

研究了好久的美容仪,最后入手了nuface微电流美容仪,拿到手里充满电就赶紧用了,用完下颚线清晰了好多,即可上提,我一开始以为效果就能坚持一会,后来发现能坚持时间很久,非常不错,继续坚持,也不用插电,非常方便,出差也可以携带。点个赞。

发表于:2022年03月11日 11:18 评论

刚收到还没开始用,不过这东西还是要自己坚持才能有效果

发表于:2022年03月09日 02:27 评论

结果还挺好用的,就是眼部脸部凝胶太浪费了,太细了。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发表于:2022年03月02日 08:49 评论

感觉就是有点用吧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但是建议还是买吧

发表于:2022年02月20日 06:03 评论

买给女儿的,看看能不能对她的肥肥下巴有好处。

发表于:2022年02月11日 03:59 评论

刚买回来 试用咯一次 还可以哈 就是有点小贵

发表于:2022年02月06日 10:2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NUFACE mini

参考报价:¥1499
288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