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H22-H201点评

综合得分
8.4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设计:圆润小巧,不占空间,黑色面板及触摸控制合为一体,富有科技感,耐脏防溢,后置一大排出风口,利于散热。功能特色:定时和火力大小调节通过旋钮控制,方便快捷高效。童锁功能,安全防小孩误触。定时功能可以定时煮饭时间,关机后仍有温度检测,面板温度过高会提示H火力大小:火力挺大的,开机后2秒钟即可全火力运行,面板上方能明显感觉到热流。火力通过旋钮控制,精准同时也有刻度感噪音大小:噪音很小,主要是风扇的散热声。比电磁炉小太多了按键体验:触摸按键方便灵敏高效,旋转按钮旋转时有刻度感,每一步按钮操作都有声音提示。防水效果:防水效果好,溢水到面板上时,用抹布一擦就干净了。同时火力面板和按钮触摸合二为一,有效防止按键区域渗水,底部设有是的增高垫,能够有效防止桌面水,同时也能够增加进风,提高散热效率推荐购买,好用无辐射?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11:26 4赞 评论

电陶炉的加热速度没有电磁炉快好像,但是体积不大 而且外观也很好看 这款好像不跳锅具 希望能用的久一点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11:27 2赞 评论

外观设计:漂亮,没有耳朵不占地方,反正也不用移动,
噪音大小:比电磁炉风扇声音要大
火力大小:炒菜煮水足够了
喜欢,出租屋没明火是比电磁炉更好的选择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31日 11:26 1赞 评论

很不错啊,据说比电磁炉辐射要小,用起来安全放心。可以看见的发热铜丝,有种用明火做饭的错觉,而且真的不挑锅,甚至盆也可以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1:52 4赞 评论

原以为比正常的电磁炉要小一号,比泡茶的大一号呢,其实就是正常家用大小,幸好没连锅一起买了,不然锅就小了。还好的是,比较好用。

发表于:2019年12月20日 01:59 评论

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功能特色:好用方便
火力大小:大小调节方便
噪音大小:无噪音

发表于:2019年12月20日 10:50 评论

先说优点:相较于天然气,它优于无气味;相较于电磁炉,它优于无幅射,不挑锅具,触屏加旋钮式调节火力很方便。再说缺点:比天然气电磁炉的火力小,预热慢些,不适合爆炒,但很适合老人喜欢半炒半炖煮的节奏,烧水时间也较长,除了煲汤,建议直接用开水做饭;降温时间过长,关闭后冬天风扇也要运行二十分钟左右,较费电;使用后加热区温度过高,家中有小孩子的注意不要让孩子接触到,容易烫伤。

发表于:2019年12月17日 08:06 评论

外观很时尚,不占地,尤其是吃火锅比较方便,不挑锅挺好的可以做砂锅啦。火力2200给力,旋转式调节方便,就是炉子的表面选择键,年轻人可以如果老年人用看不清楚。风扇停火后好长时间才停止。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07:23 1赞 评论

外观设计:比那种方形的电磁炉小一些,但是我觉得稍微厚一些
功能特色:热的特别快,准备拿来吃火锅滴,希望好用吧
火力大小:热的特别快
噪音大小:声音可以接受,可以。
按键体验:挺灵敏的
防水效果:水一擦就可,挺好哒。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 12:52 12赞 评论

外观设计:外观设计如图,挺高大上的,美的都是比较气派大方!
功能特色:有好几个功能可以选择,炒煮火锅都可以!
火力大小:火力很大,而且不挑锅,什么锅都可以用
噪音大小:声音一般吧,正常的电磁炉声音,开久了风扇散热声音会大一点点!

发表于:2019年12月14日 12:10 评论

美的H22-H201

参考报价:¥31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