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X1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宝贝很满意,到手后就实验了,直插直用,太爽了。就是背面两个进阶键容易按到,不知道有啥用。接下来再试试别的游戏。手感不错,也算是给自己买一个圣诞礼物吧。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2 5赞 评论

耐用度:还不错啊,手感很好也不怎么容易出现指纹,从材质上来讲还是比较耐用的。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很快,反正即使有延迟我也没有看出来,玩游戏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舒适度:握着也很舒服,比起搓键盘搓到手指抽筋,显然手柄才是更好的选择
兼容性能:我个人用的就是拯救者的电脑,配上拯救者的手柄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4 1赞 评论

买之前看评论说看起来不新什么什么的,还有点担心。买回来还是让我比较惊讶,包装什么都很完好就是为了玩FIFA买的,手感特别好,颜值绝对没问题。我也是第一次买这种手柄,之前看的四五百太贵了,这个性价比高,玩游戏极品飞车还有震动效果,有多重效果和节奏的那种,比如撞墙上,喷射。还有球踢在球门柱上也会有震动,爽爆了,总体很满意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6 6赞 评论

响应速度:买来玩GTA5,游戏流畅性非常好,没有延迟之类的现象出现。用手柄跟用键鼠的感觉完全不同,开车那一个爽。
舒适度:此款手柄做工用料充足,按键与前面板用磨砂涂料,触摸舒服,按键手感跟我公司办公室使用的差不多。
兼容性能:我的Windows10完美兼容,直接插入电脑USB口开机就能使用。还有这款手柄增加设计的可编程按键非常好用,自定义快捷键,使调出特殊技能更方便。
耐用度:购买使用一周时间,目前还不知耐用度如何,不过看着还蛮结实的,相信联想的品质!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4 37赞 评论

响应速度:速度值这个价格
舒适度:握感很好
兼容性能:steam的游戏一插就玩
耐用度:耐用度正在试
这个手柄总体来说还可以了,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我很满意。没有出现差评中二手或者包装差的问题,发货也很快速,兼容性比较强。看看这个手柄的操作性能究竟怎么样。至于有些差评说的乱震动问题,暂时我还没有遇到。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3 13赞 评论

手感很好,按键反馈简直舒服,关键还免驱啊,跟xbox原版的一样,性价比超高,平时玩玩nba,尘埃4,极飞ol,怪物猎人世界这些,很方便,插上去直接识别了,只是这些游戏除了nba,其他以前都是用键盘玩的,要好好适应下了哈哈哈,很满意!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2 评论

虽然是有线版本身就不带电池,但手柄真的比较轻,比xboxone s下了电池都轻,手感挺不错,正面的材质摸起来很舒服,背面的材质对汉手不友好,用久了有点滑,不过这个价位也就别要求尽善尽美了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51 5赞 评论

还不错,抓握感舒适,A面触感很棒!按键回弹稍稍有点硬,键程略长。R键太软,易误触。后背二个多余的按键更容易误触,最好别设置按键,很多余!线够长还可以拆卸,这个很棒。震感不错!习惯了PS4手柄,我还是要多习惯才行!整体中等偏上的水平!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7 3赞 评论

实际使用后确定此款手柄确实不错。后面两个自定义键可以投射任意两个标准按键,我投射的是两个摇杆的下压按键,感觉此设计很有用,后面的按键使用时更方便,比下压摇杆要好用多了。我选的是x1这款,相比FIFA Online4那款,这款实物其实更好看些,另外做工更可靠,编织型的3米usb线还是可以与手柄分开的,这点比FIFA Online4要好用的多,插拔手柄时不用老去主机上找接口。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50 1赞 评论

很好的一款商品,质量超赞的,手感也很好,性价比别说多高了,满分赞一个!包装得很精美,检查了没啥问题,马上就用起来了,必须赞一个,推荐给学生党购买,性价比可以的!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 11:45 1赞 评论

联想拯救者X1

参考报价:¥24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