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ZTB32N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0)
  • 有图
  • 有视频

不错,就是烤的时候蒸汽从门边出来,不安逸

发表于:2021年08月21日 07:39 3赞 评论

本来以为买小了,到手一看还可以用起来也方便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09:15 1赞 评论

第一次烤鱼,成功!非常省事!不错?
关注二维码,还有海量食谱,我这个厨房小白,再也不愁了

发表于:2020年04月11日 01:22 1赞 评论

上管加热和下管加热分别单独测试了一下。发热温度是够用的。
这一款是改进款,出蒸汽的方式有变化,改为炉膛地板出蒸汽方式。炉膛照片由原来的侧窗照明,改为炉膛内的侧装灯泡照明。
温度调节精度也做了调整,蒸汽只有110度和100度两档,不过的确也没有必要设置更高的调节精度。

发表于:2020年01月24日 01:31 1赞 评论

非常实用的一款蒸烤箱,体积不大,烤了白薯,蒸了苹果,健康又好吃。就是加热食物时间有点长,家里祖宗嘴急,暂时还不能代替微波炉。

发表于:2021年10月30日 10:34 评论

高大上的烤箱,收到货都一个月了,还没用过。哈哈。真是懒人。

发表于:2021年09月13日 09:29 评论

家里烤箱用的就是长帝的,这次要换整箱就还依然选择了国货长帝,还是有些小遗憾,上下管不能单独控温,水箱不带净水功能,页面介绍只放58升的。

发表于:2021年06月29日 08:24 评论

因为君之推荐,特意买的。用了一段时间,确实不错,烤蒸发面都很好。不错,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06月10日 01:02 评论

能预约最满意,功能齐全高大上,有个指示灯很方便,颜值高,放卧室里也没问题,工作的时候会有继电器的声音,听起来科技含量很高。

发表于:2021年03月27日 09:59 评论

很好用 烤箱也不沉 前后左右上面都得留空余空间 说明书写得很细 零基础烤蛋挞

发表于:2021年01月04日 10:20 评论

非常好用,无论是蒸的还是烤得。赠品隔天第二天就收到了,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0年05月18日 01:44 评论

家里最早用的一个烤箱也是这个牌子的,超级小的那种,质量很好,用了很久,所以考虑更换烤箱的时候就直接选择了这个牌子的,因为使用频率多了,一开始考虑只是更换成大一点的烤箱,后来经过再三斟酌,决定直接换成蒸烤两用的,这样一个烤箱的空间占用,满足蒸烤两个功能。蒸烤箱外观大气,使用很方便,不管是蒸还是烤,做美食的水平越来越高了哈哈。你也值得拥有。还有官方食谱可用,真心不错。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评价,给自己也点个赞??。

发表于:2020年04月30日 09:14 评论

空间很大,足够我们一家子用了,外观大气,显示屏非常好看

发表于:2020年04月15日 06:52 评论

这款蒸烤机真的非常不错,特别适合家庭使用。蒸烤出的面包,嫩嫩的不会干,但如果喜欢吃烤串,烤鸡翅等这款稍有点麻烦,需要自备一个接渣盘。因不然,掉下的渣或油,直接调到锅炉上,不好清洗。我个人觉得蒸着吃更健康

发表于:2020年04月12日 12:24 评论

蒸这个功能有点鸡肋。另外2月份买的,说是有赠品,期间也催问了两次,只答应没行动。现在4月份了,毛都没见,信用堪忧。

发表于:2020年04月03日 09:47 评论

买回来觉得挺值的,之前家里人还说太贵。一分钱一分货,使用也方便,功能多。

发表于:2020年03月23日 09:24 评论

烤箱是挑了好几天才决定下单购买的,就是外面的箱子有些破损,新手还不会用,慢慢学习吧

发表于:2020年03月22日 12:24 评论

蒸汽嫩烤口感很不错,颜值也很给力,还在研究各项功能当中,唯一觉得缺憾就是没有接渣盘!这样掉落的渣子有点难搞!

发表于:2020年03月22日 12:25 评论

质量还行,就是外观设计不是太好看,面板对不齐,里面还有未上的螺丝套。

发表于:2020年03月08日 10:40 评论

长帝ZTB32N

参考报价:¥169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