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NU-SC300B点评

综合得分
9.2
  • 产品点评(0)
  • 有图
  • 有视频

松下的操作都比较繁琐,烧烤火力不算均匀,没有用过高级的烤箱,反正靠肉类必须中途把两边的提前拿出来 继续烤中间的。根本熟不到一块,是我的个别现象吗?请买了的朋友们回复我一下。等下次烤完给大家上照片
松下的app太垃圾了!经常掉线,图片刷出来的太慢了!

发表于:2019年07月17日 01:22 6赞 评论

计划了很久的蒸烤箱入手啦,质量外观都不错,用起来还可以,从最简单的蛋挞入手,以后慢慢解锁各种糕点

发表于:2022年02月17日 03:21 评论

用了两次,挺不错的,明天打算自己做蛋糕试试,如果赠品再多点就好了,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再配

发表于:2022年01月17日 10:54 评论

外观还是很nice的,功能还在摸索阶段,菜谱挺多的,整体很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03日 05:54 评论

产品已经使用一段时间。操作比较方便。手机就可以操作。

发表于:2021年12月30日 01:38 评论

一直心念念的松下蒸烤箱终于买下来了,可以链接WiFi,好多种菜单,拿回家后第一时间用原汽蒸蒸了最爱吃的土豆,有了蒸烤箱太方便了,家里的吸尘器,吹风机,洗衣机都是松下,真的很好用,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1年12月10日 06:02 评论

货品已收到,第一次尝试了蛋挞,很成功,操作简单,质量不错!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10:52 评论

蒸出来的东西很好,就是黑的,如果是灰的或者其他色会更好一点。

发表于:2021年12月07日 10:42 评论

各种蒸,锁住食物原汁原味,还可以做蛋糕。

发表于:2021年11月30日 07:39 评论

蒸烤箱刚拆箱还没有使用,不过从外观和质感上来看,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还是非常满意的,之前一直担心容量问题,但实际拆箱和我们日常使用的盘子比对后发现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大部分使用需求,待后期使用后再来详细评价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8:22 评论

包装很好,以为双十一下的单要很久才能收到,没想到很快就到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7:07 评论

必须好评,双十一活动买的价格非常合适,送了烤盘等,性价比无敌。使用了几次,手机控制偶尔有机体掉线,但只要学会了机子上操作,没什么问题。强烈点赞和推荐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5:22 评论

质量很不错,松下的品牌我很认可,家里很多松下的产品,这个烤了一次红薯,蒸了一次玉米感觉还不错,烤肉以后多多用,比较智能的产品,大赞。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5:10 评论

颜值高,功能强大,已经用了好几次了,目前解锁的功能都是烤的,烤了鸡翅、蛋挞、面包、羊排,都是比较成功,烤茄子翻车了,没把握好,下次继续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6:36 评论

廿四小时已经送到家,经检查非常满意。试用了蒸汽洗洗,并连上了wiFi可以远程操控。也就更好用。最后希望耐用吧。

发表于:2021年11月17日 06:50 评论

原来买了东芝微蒸烤,一直没提货,双十一松下价格太给力果断入手,果然颜值爆表,容量够大,希望功能也能像颜值一样强大,送的赠品颜值也是一流!

发表于:2021年11月16日 10:21 评论

松下蒸烤箱SC300B,是我一直想入手的一款厨房电器,蒸烤一体,30升大小,对于厨房较小,无法做立柜嵌入式蒸烤箱,台面空间有限的用户来说,在适合不过了。
整体包装箱很大,机子很重,体积不小,至少需要占用40厘米深度的台面或者像我一样准备一款40厘米宽度的架子。
使用比较方便,操作面板上一个就几个按钮,有30款预置菜单,其他的可以参考说明书自己调。按预置程序做了一次蒸蛋,热了几个烧麦,还是比较满意的。
蒸完以后箱体四壁和底部还是会有一些积水的,但并不多,简单擦干即可。预置菜单比350少(毕竟350出来的晚一些),但自己试试摸***还是能做很多菜品出来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11:35 评论

外观:黑色外观,触摸设置,还是很酷的
操作:触摸板确实没怎么用,一直用的app操控,app制作并不能说优秀,只能说还行吧
使用:目前只做了烤排骨和蛋挞,效果很好,期待以后开发更多菜谱

发表于:2021年11月12日 07:08 评论

机器很不错??,刚开始学操作,如能有本操作指南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10:50 评论

选了几个款式,最后还是选择这款,因为他支持手机远程遥控,方便,目前使用良好,还送了蛮多赠品

发表于:2021年10月10日 09:17 评论

松下NU-SC300B

参考报价:¥3989
评分:暂无评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