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6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入手A92s算是捡漏成功

最满意

最开始在官网上看到这部手机时,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因为绿厂优秀的手机多了去了,像什么极致配置的findX2、游戏性能出众的ace2、或者是外观精致的Reno系列手机,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A92s在它们面前并不是那样显眼。但它2199的价格对我吸引比较大,最终还是入手了。拿到新机时,就给了我惊喜,外观看着要比官网上渲染图美得多,私语白这款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以渐变色为衬底,很是夺目。圆滑的机身配合轻薄的设计,手感相当不错,颜值也在线。
把玩过几天之后,这入手还是挺值的,除去外观这一方面,其配置也不错。虽然比不上findX2的顶级处理器骁龙865,但天玑800 5G芯片在中端机里面也是佼佼者,4+4多核CPU架构,并采用7mm工艺,不仅让处理器芯片对内部空间占比较少,而且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功耗,带来八核该有的强劲性能。而且最小内存也是128G,存储大文件也无需担忧,硬件方面给力。运行速度也可以,用的这段时间,还没出现过卡顿的情况,天玑800芯片看来还是挺不错的。国产手机处理器以前是高通骁龙和海思麒麟平分秋色,但A92s搭载的天玑800也很强,看来目前联发的技术也不容小觑啊,以后怕是要出现三足鼎立的局面咯。
在软件方面A92s的OS7系统用着舒服方便,尤其是那个闪回键的设置,实在是太好用了,在打王者时也不耽误回女朋友消息,因为聊天时,能清楚的看到自己还有几秒钟复活,回完消息,再点进游戏,继续和队友们一起努力,拿下胜利也在意料之内。

最不满意

要说一部手机没有缺点那是不可能的,A92s的缺憾就在于它前置镜头有两个,第一次使用这样的屏幕有些不习惯。双挖孔屏对整体造型也有些影响,记得oppo出过一款全面屏的手机,如果A92s也配上,那在外观上肯定更加亮眼。但想到它的这个设计是为了让自拍更加的动人,也就理解这种做法了。

总结

OPPO推出的这款A92s总体来说还不错,新的天玑800处理器配合OS7系统,使手机运行比较流畅。三款手机颜值都在线,内在配置与外观颜值都给力,但却只有2199元的售价,这样高性价比的手机确实不多见。观望还不如直接行动,毕竟大厂的专卖店比较多,还在犹豫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去专卖店上手体验一下,说不定就直接下单了,快来和我一起捡漏吧。

1条评论 12赞 发表于: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