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S2301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47)
  • 有图
  • 有视频

感觉很好用 喝热水方便很多 喝水都比以前多了起来 操作也很方便 五个按键很方便 因为有童锁 每次开的时候长按一下就行 然后就可以选择喝热水的温度了 冲牛奶咖啡泡面啥的都很方便 真心建议买3L以上的 刚好够两个人喝两天 1.8L换水就比较麻烦

发表于:2021年02月14日 03:04 5赞 评论

比较了好几个品牌,价位也不等,本以为贵的就好,看完评价后选的这个,真没让我失望,颜值高,很实用,用不着14挡15挡的,这个4挡够用了,储水量大出水快声音也不大是我想要的

发表于:2020年03月24日 01:30 4赞 评论

宝贝心仪很久了,趁活动时候买真的太划算了,喜欢的不要犹豫啊真的超级喜欢,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一致!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

发表于:2021年03月12日 12:54 1赞 评论

喝水瞬间就方便啦,之前都懒得烧,以至于在家喝水很少,这个即热真的很优秀。
先把水箱洗一下,倒满水,插上电,就可以了,长按解锁?,三档温度随便选,第一次60ml是清洗水,倒掉,然后就是有温度的水了。
出水速度还可以,反正一杯250ml/500ml都还算可以

发表于:2020年12月19日 04:41 1赞 评论

没想到这个产品这么温馨,自带小夜灯,有童锁,而且水流稳定无异味,里面放矿泉水幸福感满满

发表于:22天前 评论

前期技术员提供的方案很专业,对接很积极,服务也很好,安装视频和产品使用注意事项也一并发出,对比了几家还是选择了戴德,觉得他家的服务到位,让我满意

发表于:02月03日 06:30 评论

用了三天才来评价,看见朋友家有一台所以想着自己也买个,用过之后确实很方便,三秒即热,有不同温度水选择,根据需求来。唯一觉得出水量稍微有点小其他都很满意

发表于:2023年11月28日 07:14 评论

经济实惠,价格不贵,一两个人家庭使用正好。

发表于:2023年11月26日 11:56 评论

啊机械按键比那个液晶显示按键要好用太多啦!液晶的那个简直想砸烂他!

发表于:2023年11月22日 12:49 评论

宝贝与描述基本一致,发货很快,值得一买性价比很高,很实惠,使用起来感觉很好,非常完美.^?^.真的很好用,对商品非常满意,属于无限回购款,推荐!

发表于:2023年11月14日 05:21 评论

宝贝与描述基本一致,发货很快,值得一买性价比很高,很实惠,使用起来感觉很好,非常完美.^?^.真的很好用,对商品非常满意,属于无限回购款,推荐!

发表于:2023年11月14日 05:18 评论

之前买的那款没用多久就坏了,就换这个试试,这个是老款了,我觉得我质量应该可以的,还经常断货,暂时用着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发表于:2023年11月10日 07:04 评论

之前就买了一个,质量很好,用了几年都没问题,用开水那一档温度很高。曾用过另一个牌子,出水量是大一点,但温度经常达不到。这个轻按键是一次性出250毫升,长按3~5秒是一次性出500毫升的量,出水速度虽小一点,但温度够高,这个用的就是爽!

发表于:2023年10月31日 09:55 评论

很好用,已经是买的第二台了,操作简单,家里老人用起来一点难度都没有,好用

发表于:2023年10月31日 06:50 评论

收到用了几天,感觉很方便,这一款的四个水温完全够日常用,家里老人操作起来也简单,还有小夜灯的功能也很实用

发表于:2023年10月29日 09:19 评论

刚收到时热水壶有点异味,冲刷几遍就好了。出水速度一般。

发表于:2023年06月14日 05:51 评论

女朋友很喜欢,给爸妈也买了一台,省的老是要烧水

发表于:2023年01月08日 11:42 评论

发货速度快,质量挺好的,和卖家描述的一样,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2年12月06日 02:21 评论

很好用的饮水机!希望质量可以好一点让我用几年!

发表于:2022年10月14日 09:40 评论

除了热水水流稍微有点捉急,其他都蛮好的,容量也大

发表于:2022年08月22日 08:5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心想S2301

参考报价:¥329
147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