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6

性能很好,软件基本0.5-1秒开,但!

最满意

设置1080P60hz的话,听歌最省电了。
软件运行速度搞快,音响的立体音很棒,马达的震动感确定第一次体验。
画质的话很精致,新系统可能还不是很稳定

最不满意

1.号称为刷机而生的一加系列手机,刷机也会出问题,一般说能刷机的都是不用去售后的,这次1+8系列,大多去售后的,都是因为用了官方的线刷软件导致指纹模块丢失,可能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没有备份分区,用9008线刷竟然指纹回不来还得售后校准。不过其他功能并未受影响。 刷机这方面小米号称为发烧而生,不知道怎样样?
2.拍照的算法,现在问题大多体现在前置摄像头,改为谷歌相机的时候有好那么一丢丢,期待官方后期更新。
3.还是指纹问题,录入指纹时,一个指纹最好录两个,这样解锁不会延迟,可以秒开。
4.新系统新手机可能还不完善。

总结

当然,以上对高端玩家有弊端,正常不刷机不root的用户,着实是一把机皇。
不过,我已经退货了,很遗憾,但是也很想留着,就是刷机常常出问题,个人原因爱好吧。
本来还想移植MIUI12,无望,机器还是不错的。

5条评论 64赞 发表于: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