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S2 2020(i5 10210U/8GB/256GB/集显)点评

综合得分
9.2
  • 产品点评(32)
  • 有图
  • 有视频

Thankpad笔记本一如既往的优秀,值得拥有,T系列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经久耐用,T14P貌似比之前的系列重了一点点

发表于:2023年12月14日 09:44 评论

电脑大小合适,货到的也比较快,很不错,屏幕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发表于:2023年10月06日 01:53 评论

机器轻薄,13.3寸方便携带,外观舒适
性能不错,散热良好

发表于:2022年03月09日 04:25 评论

电脑外形美观,比较容易留下手印。注意看屏幕宽边,显得略微厚重,这和店面里广告上s2的屏幕边差很多,很影响美观。开机下载鲁大师跑分,显卡因为集成的,就不说什么了。处理器性能确实比想象中要差很多。散热不好,下载Matlab,注意看右下角鲁大师的cpu检测温度,虽然我觉得有点夸张,但是确实非常热。32G内存没看出有什么优势,而且跑个高占内存的东西,cpu温度先受不了了。处理器8线程。总体来说,但是如果再让我买,同价位11999元我会买x390,同样轻便同样美观,损失点内存,但是有4G功能。32G确实有点鸡肋了。

发表于:2019年06月26日 11:53 9赞 评论

小巧而且轻薄方便携带,大小适合,运行起来速度也快,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21年06月30日 02:44 4赞 评论

一如既往的品质保证,办公用很顺手,16G内存跑起来没有任何顿挫感,附带2个usbA接口使用很方便。

发表于:2021年09月22日 01:25 评论

之前就一直用Thinkpad,感觉一直挺不错。这次换电脑还是选择了同一个系列,然而内存更大,配置更高,后面用起来体验肯定更棒!

发表于:2021年07月15日 09:51 评论

前两年买的 S 2尺寸比这稍微大一点,现在的更小更轻,非常棒,电源键也设置在右侧边,不占面板空间,开机速度,关机速度都非常快,这次买的内存更大一些,应该又可以用好几年了

发表于:2021年06月27日 09:46 评论

用了5年的X260淘汰掉了,S系列的手感不错,设计的样子也挺好看。装完日常办公软件后,7秒开机,运行很顺畅,连开5个office类文档也不卡。重量可以接受,出差带着也挺方便,快速充电功能很实用,让我随时都可以办公。

发表于:2021年04月07日 07:02 评论

电脑非常好,很适合出差使用,方便携带,很喜欢,送了包跟鼠标,非常好

发表于:2020年11月05日 01:38 评论

电脑使用有几天了,开机运行速度快,屏幕效果不错,看了眼睛不会容易疲劳,电脑挺轻薄的,总体还不错。

发表于:2019年10月27日 11:18 评论

买之前也在YOGA S740和S2之间犹豫不决,因为同事去年买了S2 2019款,陆陆续续也借用过一段时间,各方面体验都很好,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Think。简洁大方,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办公用,2020款升级了杜比音效,影音方面效果更好了。开机一次点亮,系统和自带的Office软件激活很简单,第一次激活时发热量比较大,之后正常使用发热控制的还好,风扇也安静。还没有重度使用过,所以电池耐久性不好说。送了电脑包和一个旅行充,不过应该用不上,要是换成口红电源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5:27 47赞 评论

电脑非常好,尺寸刚合适,原来用14寸的,但是感觉还是有点大,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所以需求轻便的。收到货,发现机器相当精致,银色的很有质感,相对年轻,黑色的感觉有点老。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07:47 25赞 评论

运行速度:启动快,软件加载很快。
屏幕效果:屏幕色彩鲜亮,没有亮点,满意。
外形外观:对比以前用的E系列,真是很轻薄,a4纸大小,随身携带毫无压力。
其他特色:预装正版office,除了激活过程有点费劲外,非常满意。测试了上网看视频,电池基本能用3个小时左右。
散热性能:散热很好,键盘按键很舒服。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5:25 5赞 评论

运行速度:很快,一眨眼的功夫
屏幕效果:清晰,侧看不花屏
散热性能:还可以吧,办公用没问题
外形外观:小巧,弧度流畅,颜色高雅,适合女生办公使用
轻薄程度:轻巧,方便携带

发表于:2021年02月25日 02:52 4赞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快,完全满足办公要求。
屏幕效果:分辨率高,特别清晰,效果非常好。
一直非常喜欢thinkpad的电脑,商务范很足。轻薄实用,性能好。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09:45 3赞 评论

这个系列用着感觉是非常好的,性能也好。手感很舒服。办公很方便。轻薄时尚。个人非常喜欢,价格也不算很贵

发表于:2021年02月28日 03:29 2赞 评论

运行速度:很快,满意
散热性能:散热很出色,比我现在用的好
轻薄程度:外观干净漂亮,做工很不错,没发现什么瑕疵,个人感觉大小也挺合适,找了很久选的这款,大爱!

发表于:2021年02月26日 05:14 1赞 评论

运行速度:此电脑运行速度很快嗯,运行的效果非常好,速度很快的。
屏幕效果:屏幕颜色非常靓丽清晰,没有杂色亮度很好。
散热性能:散热不错的,没有高的温度。
外形外观:外观看起来非常厚实大小刚好。
轻薄程度:我这个很薄的,很很很舒服,很不错的产品。
其他特色:电脑性价比很不错的。

发表于:2021年02月17日 06:49 1赞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快
屏幕效果:挺好
散热性能:不错
外形外观:美观
轻薄程度:超薄

发表于:2020年11月15日 05:41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