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地宝T8 MAX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37)
  • 有图
  • 有视频

吸力大小:吸力可以调节档位,最大吸力很大
智能程度:90分吧,没给满分是因为识别不出我家的猫哈哈,
灵敏程度:很灵敏,扫描到前面有物体会降速
越障能力:可以爬到茶几底下,但是出来的话比较费劲,有待提高
续航时间:我家128平,打扫完还有三分之二的电量
噪音大小:强擦会有点噪音,但可以接受

发表于:2021年03月02日 06:53 17赞 评论

当时买的时候还在犹豫价格,看了很多评测,也在知乎上看了蛮多,买来之后一点都不后悔,一开始不知道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疯狂撞墙,撞凳子力度确实猛,后来问了客服原来是里面那个防撞条那个泡沫没取出来,后来试了试确实好用,扫地根本不用担心,拖地的时候需要换强效拖地水箱,用完后取下来,还是比自己做卫生轻松很多,现在只要每天花一两分钟稍微搞下集尘盒就可以,家务小能手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11:30 评论

比正在用的超薄u3厚和大一点,3d建图很好用清理速度不慢(清扫面积80平),建图后可以选各区的清扫顺序,扫地的风量,拖地的水量。配一个集尘桶每天只要加加水就可以了,拖地满水可以用两天。两种探头配合下基本不会碰撞到物件

发表于:2021年02月21日 04:27 评论

太惊喜了,住在高层一直不敢擦窗,有了它,解放了双手,擦得不要太干净,特别脏的地方来回擦两遍,手机app能够操控,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非常棒!o(* ̄︶ ̄*)o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10:05 评论

还是相当实用的,孝敬父母值得推介。再也不用因为谁扫地产生纠纷了。很聪明的机器人,规划的很智能。水量控制大小合适。是家庭标配的机器。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09:15 评论

一直犹豫要不要买扫地机器人,买了这款才发现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在有了他吸尘器用的时间都少了,在外远程遥控回家就干干净净~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04:52 1赞 评论

好用好用,虽然有些地方拖到有些地方拖不到,不怎么会避开障碍物,我觉得扫地不够拖地干净,每次都拿来拖地,死角每周自己擦一下就可以,拖地时候还会吸尘,很方便,解放了双手。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04:10 评论

挺智能的…放在玻璃上自动开启 吸得很牢 擦的也挺快 不过家里窗户好久没擦了?配的四块抹布感觉不够用

发表于:2021年03月03日 12:06 评论

吸力大小:吸力挺大的,第一次清扫吸尘盒里有小半盒灰尘,清扫的地方挺干净。
智能程度:非常高,
灵敏程度:非常灵敏,
越障能力:规避障碍物能力非常强,
续航时间:续航能力挺强,清扫34平米地方,用时27分钟,
噪音大小:噪声不算大,还可以。

发表于:2021年03月02日 08:15 评论

吸力大小:吸力超级大,第一次就吸出来这么多的灰,意想不到的灰。
智能程度:成功的避开了地毯
越障能力:洗手间,厨房低点也能来去自如
灵敏程度:很好
一直觉得贵,没舍得买,买了之后真的不会后悔的

发表于:2021年03月02日 08:12 评论

颜值高,功能很强大!很好很好!科沃斯值得信赖
吸力大小:大
智能程度:很智能
越障能力:强
灵敏程度:优秀

发表于:2021年03月02日 01:10 评论

首先这款扫地机颜值很高,白色的很漂亮,其次地宝很敬业,扫地很干净,边边角角的灰尘、小颗粒、棉絮都扫得干干净净,工作结束后就自动返回充电,非常方便。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9:17 评论

自从买了这款机器人,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再也不用花一个多小时擦地了,拯救了我的老腰,每天自动拖地,保持家里的卫生,非常的棒!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9:11 评论

这个扫地机器人有点傻傻的,经过多次的规划,终于智能咯。家里面头发比较多,清扫得还算干净,但是拖地这个功能就有点弱,稍微脏一点就不行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7:06 评论

这个扫地机器人真的非常好用 设计非常细节,用了一段时间后再也没扫过地 真的很有用
故意用了一段时间再来评论这个扫地机器人的,从细节就能看的出设计很用心 扫地扫的也很干净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4:00 2赞 评论

很可爱的扫地机器人,每天给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床下沙发下面再没有积尘了。也终于解放双手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01日 08:59 评论

这款t8pr扫地机器人,非常好用,买给父母用。非常的方便。一键开启。完成清扫与拖地。没有电的时候他可以自动去返回充电。省时省力,非常适合老年人用,很满意的。

发表于:2021年02月28日 11:28 评论

自己买了这款扫地机器人,用起来特别的好,首先,外观设计更有质感~白色很好看~很灵敏,遇到障碍慢下来,慢慢靠近~扫地很干净

发表于:2021年02月28日 11:03 评论

小地宝,省时省力。比较聪明的地方是会绕着桌腿转圈圈,减少死角,还会试踢皮球。笨的地方是有时候会把自己绕晕,找不到来时路。总体扫得比较干净,拖地一定要强拖模式,放点妙管家的木质地板清洁剂,还是比较干净清新的。来张图吧,挺可爱的。但愿寿命长些哦

发表于:2021年02月28日 08:45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了,确实挺方便,很智能灵活!小孩经常地上跑来跑去,每天拖两次的话基本差不多,挺干净!不好的地方就是拖一次地需要来回换抹布,有点麻烦!

发表于:2021年02月28日 05:17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科沃斯地宝T8 MAX

参考报价:¥2299
37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