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8.0
综合得分
8.6
性价比
9.5
性能
8.3
续航
8.1
外观
7.3
拍照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1047)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拍照:9性能:9.5外观:9性价比:9.5

最满意

32MP超广角镜头;

90Hz屏幕刷新率;

Flyme 8.1系统;

陶瓷质感

最不满意

未延续魅族的轻薄设计

总结

延续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等硬件调教优势,有线快充以及无线充电上的提升使得整机配置极为水桶。

发表于:2020年05月12日 03:12 152赞 3条评论
qq_z1317514s197

购买信息

价格:4299元

时间:2020-5

地点:河南 济源

续航:10拍照:6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陶瓷背板,温软如玉,上手感觉真的很棒。
我入手的定白,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白面板了吧,正面观感无敌。
相对于曲面屏,17的直面屏更不易误触,但相对观感不如曲面屏。
前摄右置挖空,孔径 2.99mm,世界第二小,加上环绕电量显示,使用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高刷是今年旗舰标配,后续魅族还上了120HZ高刷,不过实际体验不是很好,期待后续优化。
双超线性扬声器不错,音量也大。但不敌米10。
续航,这次的续航做的不错,不打游戏一天一充无压力
之前的话魅族的信号一直都不太行,抢信号都抢不过别人。但这次的17,彳亍,信号方面很大进步。

最不满意

重量219克,确实挺重的,都快半斤了,我从160跳到220着实难适应。听说陶瓷背板20g,接受不来的话可以考虑一下199g的17。
30w充电,在今年的旗舰里就是个弟弟,别人都65w骑脸了,无线的27w噪音贼大。
没有ois会影响夜间拍摄,黄章打自己脸了。(我只扫码,个人没什么感觉)
魅族挖了空,黄章又打自己脸了。挖空再怎么感知不强也不如全面屏啊。
后摄防爆盾的设计,这个仁者见仁,有人不能接受觉得丑爆也有人能接受,不过放在桌上挺稳的。

总结

价格在今年的旗舰里很美丽,很水桶,很有性价比。

发表于:2020年06月03日 04:58 390赞 评论
换机上瘾

购买信息

价格:4699元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在出的时候算是配置好又便宜的5g手机,外观有自己的想法

最不满意

系统bug,快充,防抖,售后服务差

总结

手机正面白色面板搭配后盖陶瓷白色,的确很舒服,用久了艳丽颜色后盖和黑色面板的手机后,发现这搭配真的百看不厌,遗憾的是在有65瓦快充的情况下还在用30w快充,没有光学防抖的确也是确定,只不过咋这种相机也就扫码和人脸而已,系统bug还是挺多,死机黑屏在买来第一个月的时候就遇到过了,sos自动拨打110已经很平常了,装在裤包里会误触,后续不知道魅族该怎么解决,bl锁一直不开放,短信发多了就发不出去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10:57 246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6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屏幕结构,后盖材料,系统优化

最不满意

后置摄像头排列,机身重量,防抖,防水。

发表于:2020年05月10日 02:40 20赞 1条评论
m1tquf

购买信息

价格:3699元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6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续航非常棒,看网课可以看很久

最不满意

重量太重,拍照时没有防抖

总结

对颜值和续航有要求的值得购买,对轻薄和拍照有要求的话就可以再考虑一下了,而且魅族无售后还是需要大家明了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2:36 8赞 评论
qq_6y13614txo6l

购买信息

价格:2600元

时间:2022-09

地点:广东 广州

续航:8拍照:8性能:4外观:8性价比:2

最满意

傻子机! 865 cpu ,现在价格还高高在上!魅族自毁长城!

最不满意

性价比,性能配置

发表于:2022年09月22日 11:11 1赞 评论

现在都0202年了!魅族还在搞饥饿营销?产量跟不上?发售半个月了,京东全系列销量不到1万!看不懂!

发表于:2020年05月28日 10:02 108赞 3条评论

白色陶瓷机身,侧边是香槟金,有点重,运行很流畅,也不会发热,不玩游戏日常够用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30日 06:05 评论

目前使用还可以,就是还不习惯。之前用的水果8,这个屏幕感觉忒大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05日 10:49 19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很大,追剧很舒服,
屏幕音效:屏幕有点发黄,音效很好。
拍照效果:拍照清晰,手不是帕金森有无防抖不重要。
运行速度:865很顶,日常主力机无压力。
待机时间:轻中度一天还剩百分之五十的电。
其他特色:充电有点慢,bug有几个,但日常使用无碍。flyme系统很好用。三代魅族,经典依旧

发表于:2021年10月20日 06:58 186赞 评论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重了点,系统方面,有点闪退,其它都不错,买买买,虽说买贵了点点,但也无所谓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28日 10:18 176赞 评论

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Flyme,运行流畅,续航优秀,中度使用一天一充,唯一遗憾取消了2.5mm的耳机孔。

发表于:2021年06月21日 01:36 159赞 评论

魅族老粉,情怀买的,18电池少点了,17Pro搞活动,赶紧入手的,除了处理器低点,还都行,从M9开始,用到现在,满满的情怀,就是为了这系统买的!

发表于:2021年08月27日 07:06 142赞 评论

其他都好就是太容易发烫了
外形外观:棒
屏幕音效:我喜欢

发表于:2021年07月25日 07:13 129赞 评论

手机使用7天目前没有发现明显问题。
外形外观:手机手感不错,重量对比魅族pro7 plus明显有手感,但用起来还好,并不是很费力。后置摄像头挺好看的,并没有网上说的丑,很对称。但是拍照会有一定影响,双手拿手机会容易手指入镜。
拍照效果:拍照一般,只能说能用,容易糊,颜色还偏黑。
待机时间:手机待机给力。用两天感觉不成问题。

缺点:音量按键和电源键感觉设计有问题,高概率按第一次没有反应。网上搜了也有好多人反馈问题。
手机生产日期是2020.8月的,应该是库存吧。 目前使用还可以。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09:28 125赞 评论

老公一直用魅族手机,对这款很满意,性价比高。

发表于:2021年07月05日 07:54 125赞 评论

完美,用红米用够了,转魅族,真心不失望,退了k40买了17pro,喜出望外可以,到底是旗舰就是不一样,摸索适应中……网上喷子说的缺点没碰到,完美,从此成煤油

发表于:2021年09月05日 08:27 117赞 评论

除了重了一点。别的都很好。16S用习惯了
外形外观: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发表于:2021年07月13日 05:08 117赞 评论

很不错的手机体验,升级flyme9后体验更好了。就是自带的音乐app,打开后直接是电台页面,这点很不爽。而且预安装的app无法卸载

发表于:2021年06月02日 08:05 116赞 评论

一直对魅族手机比较有好感,从用MX4开始。最近三星手机快不行了,看到关注已久的17pro价格可以就下单了,第二天就到货,自营稳。陶瓷后盖手感温润如玉,也确实有分量坠手感强烈,做工也算精细。到手就升级了flyme9,说缺点,发热比较严重,特别是充电时烫手,我不玩游戏,就刷网页也会明显的发热,然后关了实验室里面的120赫斯刷新率,用回默认的90赫斯就好点了,再就是9月2号升级的flyme9.0.0.1A后出现两次用~地图后断流,必须重启才能恢复联网。不知道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希望魅族的攻城狮不断优化改进,非常影响用户体验,同时也会消耗口碑!

发表于:2021年09月07日 09:53 107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