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Sxfi-Gamer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21)
  • 有图
  • 有视频

做工质感:做工一流,不亏是老牌子,每个地方的细节都做的很到位。蛋白皮耳梁耳罩舒适感爆棚。
音质音效:sxfi你真的需要习惯一下。完全不同于你平时戴耳麦的感受。初试可能会感觉到声音很奇怪,很空旷,完全不是在耳朵两边发出的,就像是电影院,在音乐厅的感觉。当然你关闭sxfi之后,他又回到你熟悉的感觉了。音质没的说,虽然是游戏耳麦,但是毕竟是你creative,音色音准完胜世面所有同价位耳麦,关掉sxfi听歌是真的享受。
舒适度:我头比较大,稍微有点夹头,习惯习惯就好了,总体舒适度很好,质量也不大,不会让你的脖子很别扭。
其他特色:麦克风声音很通透,就是稍微有点小,而且设置里不能进行更多的调节选项。耳机左侧按键十分方便,就是语音提示语速好慢,希望后期可以改进并且加入更多语音(最好是自录音?)

发表于:2020年06月05日 11:14 3赞 评论

做工质感:拿到手之后就感觉很有感觉 这个是大厂商的作品
音质音效:cod 和csgo 我已经测试过了 很准确 这么说吧 有一种距离感
其他特色:有typec的接口 正好主板也有 直接插上就有反应

发表于:2020年06月14日 12:58 2赞 评论

用了快两个月了,音质很好,说话清晰。有一点小瑕疵USB线接触有问题会经常一两秒没声

发表于:2021年02月02日 08:32 1赞 评论

创新creative的SXFI声晰飞Gamer游戏耳机,整体做工与音质还是不错的。接USB时,可支持耳机氛围灯,总体音质赶超普通电脑音箱。接口支持3.5mm和USB,附件也齐全,值得拥有。

发表于:2022年11月07日 04:26 评论

耳机有小瑕疵,已申请换货,收货速度很快,期待新耳机没啥问题吧!

发表于:2022年09月09日 07:35 评论

声晰飞的Gamer,这个价位也就是这个了,听音乐肯定是差些意思,但游戏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加G6开了SLund Blaster ***mand效果很好。好评。

发表于:2022年08月10日 06:47 评论

音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很好了,耳罩也很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夹耳朵,就是耳罩是海绵做的,夏天戴久了会有点热!

发表于:2022年06月24日 05:18 评论

无与伦比的效果,玩游戏的时候震撼到我了~耳罩也很舒服

发表于:2022年06月21日 01:30 评论

声场和通透可能有千元开放大耳水平了,论声场我手头好像只有平衡连接的某头戴比这个强,不过平衡是另一个维度了,sxfi能跟平衡比已经很强了。
不过密度和动态到不了千元级,声场空了点,这点玩耳机的人才能听出来,这价这耳机已经超值了。
耳机上的无级音量旋钮是控制系统音量的,不是那种控制机内音量、和系统音量分开的,对我这个强迫症来说同样好评!
而且插电视上也有声音,很神奇啊,我解码耳放支持uac2. 0,插手机插电脑都正常,用usb插电视上根本没声音,我还以为是电视不支持usb音频,没想到这耳机也是usb竟然能正常工作

发表于:2022年06月20日 08:37 评论

音质还是不错的。可以用USB接口连接,也可以用3.5音频线连接声卡。

发表于:2022年04月20日 02:38 评论

耳机就是内置声卡的,附赠的C口数据线比较硬,长度只能说刚好。

音频线太短,适合笔记本用。台式机没有合适的音频接口,想用麦克得买个转接的。

发表于:2022年02月17日 06:04 评论

晚点评价,干活呢,晚上用,用几天再来评价,打游戏20年以上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18日 12:52 评论

创新(Creative) 声晰飞SXFI Gamer头戴式立体音电竞专业游戏耳机听声辩位降噪耳麦 官方标配

发表于:2021年12月21日 09:46 评论

这款创新SXRI GAMER头戴式游戏耳机的RGB灯光设计的很漂亮、亮度也非常均匀。点按耳机上的SXFI键,发觉音质音效确实有点特色,但不是什么场景都适用。麦克风降噪相当不错,可以有效降低笔记本电脑、空调、电风扇的风噪。弊端就是麦克风要非常靠近嘴巴,才能使拾音的大小正常。耳罩可以完全罩住耳朵,只是可调节的范围太小了,戴上去,我个人的感觉是:不会觉得很舒服,也不至于觉得不舒服。头梁伸缩杆,不够紧密,稍微动一下调节好的刻度,就会出现变动。

发表于:2021年09月16日 02:49 评论

做工质感:整体做工不错,不过线材尤其是type线为了耐用偏硬,导致摩擦有明显哐哐音。
音质音效:游戏内音效出众,听音乐还是上专业耳机吧。
舒适度:耳罩可活动,贴合度好。
其他特色:安卓手机支持不太好,要专门下载应用宝这个垃圾安装软件。

发表于:2021年08月30日 04:43 评论

做工质感:耳机质感不错,尤其是灯光效果,低调不突兀。
音质音效:音质开启7.1声道后游戏内效果明显。
舒适度:耳罩贴合度好,整体稍重。
续航能力:有线耳机,不存在续航。
其他特色:声晰飞功能强大,根据耳廓优化声场,算是一个卖点。

发表于:2021年08月30日 04:41 评论

创新的音频设备就不用过多评价了,只要结合能接受,就不会让你失望,起码不会比其他品牌同价位的差。

发表于:2021年08月10日 08:48 评论

声音确实不一样,开启声晰飞后,有种影院的味道。

发表于:2021年06月26日 04:09 评论

买之前还在犹豫和这款和飞家据说佩戴特别舒服的9500哪个更适合日常电脑多媒体用,买了之后用了几天,越用越爱不释手,再也不想拿爱丽思M2这种音乐耳机看电影和玩游戏了,对比这款价格低廉的声晰飞Gamer,只后悔当初没直接上影院者。
真的是越越喜欢,越听越上瘾,仿佛日日都在电影院,棒。

发表于:2021年06月07日 02:11 评论

带着舒适,全息技术很棒,麦克风还没测试,应该不会差,特意找的有麦克风数据的耳机才找到这款,除了森海塞尔的好像别的游戏耳机的麦克风都一般,爱了爱了

发表于:2020年11月19日 06:2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创新Sxfi-Gamer

参考报价:¥699
21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