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 V65i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接口数量 8
  • 外观设计 8
  • 音质效果 8
  • 功能特色 8
  • 画质效果 8

外形外观:电视机外观...

总结

外形外观:电视机外观其实都差不多,只能说这个边框很窄,屏占比很大,申缩摄像头很方便实用,很直观的知道摄像头有没有在拍摄。
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还可以,没有卡顿现象,通常的关机其实是类似于系统休眠,开机就是唤醒,只要2秒,重启才是真正的关闭系统再启动,时间较长(这个正常),没有开机广告倒是真的。
屏幕音效:音响很好,特别是重低音,晚上都不敢开重低音。屏幕显示方面不够强大,有部分电影显示光照充足的人脸或其他物体时,部分显示亮白色,看不清物体(同样片源,这种情况在华为平板上没有出现,平板上播放正常)。目前发现在电视上播放成龙的《天降雄狮》时,打斗场面人物拖影严重(同样片源,这种情况在刷新率同为60Hz的华为2K平板matepad 10.8与60Hz 4K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上都没有出现,平板和笔记本都能正常播放,当然,目前也只发现这一部电影有拖影)。
尺寸大小:65寸在我家比较合适,
安装同步:安装有点贵,所以自己动手装的挂墙,
功能效果:功比较丰富,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就是刷新率不够高,屏幕背光不理想

评论 7赞 发表于: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