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BATTLE-AX Z490M-PLUS V20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其他特色:AI系统上线,AI超频散热供电,一点都不慌,并且七彩虹的东西出了名的好,怕啥,放心买买买。

发表于:2020年06月12日 06:11 15赞 评论

这主板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10700K这样的CPU交给这块主板才能发货真正的性能

发表于:2020年06月16日 01:00 3赞 评论

效果可以,运行稳定,同价位里面性价比算很高了

发表于:2020年06月12日 06:11 30赞 评论

包装保护:包装保护很到位。
安装难度:安装也不难
外形外观:外形也很好看。我很满意
兼容性能:性能还没测,因为翻车了。一个是散热装甲开胶了,这我倒是无所谓,可以自己粘,但是点亮就灭,灭了再亮,无限重启。显示器无反应。我做了俩电源测试,机箱外裸机测试,确实无法开机,但售后很给力,直接给换新了。新的到了使用后再追评。我还是很看好igame的。从电源鑫谷显卡igame,到板u都是在七彩虹买的。我也知道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喜欢,性价比很好。所以祝更好!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11:52 43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型不错,颜值高。
兼容性能:自带wifi和蓝牙,非常方便快捷
安装难度:安装简单,很容易上手
其他特色:这是我重点要说的,送的螺丝刀套装就足够良心,送的u盘更是超出我的想象。先不说其它厂商只送光盘就让人摸不到头脑。u盘简单方便,还是32G的3.0插口的u盘。足以看见厂家的用心
七彩虹,这波我爱了

发表于:2020年06月23日 11:22 32赞 评论

包装保护:完美 兼容性能:完美 外形外观:完美好康 安装难度:容易
话不多说,上图,店家服务那叫一个好,细心解答,帮我解决装机问题,十个赞都不过分。

发表于:2020年11月09日 11:36 评论

安装难度:0 包装保护:9 兼容性能:9 外形外观:9 其他特色:好,第一次买配件自己组装。感觉还是挺好的。全部都是自己动手装的感觉。最后一次点亮。这个板子应该是目前itx比较好的选择了

发表于:2020年11月07日 09:19 评论

包装保护:完好 安装难度:有一点复杂 兼容性能:可以 外形外观:漂亮 其他特色:灯光效果不错
客服服务很好,第一次装机,很多问题,客服都耐心的给我解决了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11:40 4赞 评论

兼容性能:完美。正常玩家使用。不超频之类的。七彩虹主板完全够用。之前z97 我都用了6年啥问题没有。放心购买吧。京东物流的速度真是惊艳到我了!晚上八点物流小哥还来送货!东西很棒!做工很精致!用料很足!大赞!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02:30 1赞 评论

外观像一件礼品,不像主板包装,哈哈,还有拎带,很高级,带wifi6,安装难度:安装难度适中,就是CPU风扇位可以考虑改下位置,不好走线
兼容性能:这价位,还配WiFi6,不愧是七彩虹!
外形外观:很搭我的白色主题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12:51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