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超扬 A7500(i3 10100/8GB/1TB/集显/21.5LCD)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14)
  • 有图
  • 有视频

电脑还是台式的更加高端大气,屏幕也大,运行也快,丈母娘用来看盘,语音视频听歌聊天,老丈人丈母娘都很喜欢,值得拥有,推荐观望的你入手

发表于:2021年12月29日 09:21 评论

买了有很多次了,一般都是买给客户使用的,质保期5年,还是免费的****,省了很多事情,客户也非常满意,这次是自己买,买回家还没有使用,先好评。

发表于:2021年12月26日 10:47 评论

找了很久最终选定这款,公司办公用,应该足够了!很好,虽然只是i3,固态硬盘系统速度很快!

发表于:2021年08月21日 07:43 评论

不错,电脑一直买清华同方的,这是第四台了,希望能战十年

发表于:2021年08月11日 10:46 评论

公司项目部第三台同型号机器。机箱扩展空间大、接口丰富,配置均衡!

发表于:2021年08月02日 02:59 评论

一口气买了九台 直接缺货了 希望老板尽快上货

发表于:2021年07月13日 11:02 评论

电脑很不错 就是老缺货 还要买 买不上

发表于:2021年07月13日 11:00 评论

清华同方的电脑不知买了几台了,自营的还是速度那么快第二天到货,立马开箱现在这种机箱比以前的好可以自己加大电源,配置方面开机和开文件都很快。配置和质量都很好。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07:48 评论

整体还不错,运行速度快,也没有噪音,很满意

发表于:2021年07月07日 07:13 评论

电脑买过好几次了,性价比最高的,显示器是23.5的,别的都是21,价格也比这个贵

发表于:2021年07月03日 11:38 评论

清华同方国产知名品牌,包装很严实,电脑完好,拆开电脑,和图片介绍的一样,机箱不大不小,质感优良,十代处理器运行速度很快,而且带有WiFi和蓝牙,办公选的8G内存,512的M.2固态,预装有win10系统,简单链接,使用方便,系统稳定流畅,作为日常办公完全够用了,性价比丝毫不比其他联想戴尔逊色,此外五年质保,五年****,总之一句话:值得购买!23.8英寸显示器很清晰,5星好评!赞一个!

发表于:2021年06月25日 10:36 评论

这电脑是给公司买的,本来打算买配置高一点的,这是电脑买了只要是给公司找的新人做公司的网上推广做视频号和~剪辑用的,担心这电脑的配置低了,用起来会出现卡顿,甚至是死机的情况出来,如果这样那就事与愿违了。但是从问的新同事的使用感受来看,效果还可以,比想象中的好。但是我前几天又买了一天清华同方高配的电脑,买来后有问题,开机没法进入系统,电脑屏幕也没反应。

发表于:2021年06月07日 03:03 评论

本来想着是买其他牌子的,但是刚好没有货了,就想着也支持一下我们国产品牌,就搜索了一下,发现清华同方正在搞优惠促销活动,因为以前从来都没有用过这个牌子的电脑,心里没底,也不知道到底质量怎样样,好不好用,所以就先买了一台先试试。

发表于:2021年06月07日 02:55 评论

同方的电脑性价比是要高一点,功能性和使用上没什么问题,买品牌机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品牌。

发表于:2021年06月02日 10:53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